字體:  

郵局招考拚體能 8千人搶558職缺

virage 發表於: 2013-7-29 15: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不景氣想找份穩定的工作,很多人會來拼郵局的招考,但真的不容易,除了考筆試之外,還有體能測驗,要在一分鐘之內揹30公斤的郵務袋走5公尺,月薪最高可以有四萬三,558個職缺,吸引8千多人來報考。

去年才剛招募兩千多人的中華郵政公司,今天又再度舉辦招考,除了考筆試之外,還有體能測驗,要在一分鐘之內揹30公斤的郵務袋走五公尺,一共釋出558個職缺,月薪從兩萬八到四萬三不等,吸引8千多人來報考,就連女生都想來試試看。

每個人拼命的衝,努力把肩上的袋子扛到終點,想當郵政人員沒這麼簡單,比文還比武,除了筆試,首先要把重達30公斤的郵務袋,來回五公尺跑8趟,個個使出渾身解數。

中華郵政去年,才剛招考外勤人員,今年又釋出558個職缺,薪水從兩萬八到四萬三不等,一共有8千多人前來報考,率取率只有6.9%,連女生都想來一較高下,再累都沒關係,因為好工作真得太難找,大家拼了命,只求一份穩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