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真」素人「偽」素人 傻傻分不清楚

nexyy777 發表於: 2013-7-17 14: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真」素人「偽」素人 傻傻分不清楚



喜歡欣賞素人AV的粉絲們,應該都有這樣的疑惑「演出這些素人作品的女優, 有"真正"的素人嗎?」,不過這答案恐怕很難了解。就算想要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素 人,也無從去確認真假,但這不也讓人更加興奮嗎?雖然也曾聽過幾種說法,像是「這種呻吟聲就是素人」、「這種口交絕對是素人」諸如此類毫無根據的說法,揪 竟真相是怎麼樣呢?讓我們來看看專門製作素人作品的公司製作人・田中怎麼說!



--有「真正」的素人存在嗎?

田中:乾脆這樣說好了,市面上號稱是素人的AV作品有98%都是業餘的女優。業餘女優是指,曾在企劃系的作品中以一般女性的身分進行過演出。不過,剩下的2%就是「不折不扣」的素人喔!也沒有屬於哪邊的經紀公司,就是免洗的女孩子。

原來一般我們看到號稱是素人的作品,雖然封面會特別在眼睛畫上海苔遮掩,不過因為現在業界裡面競爭實在太激烈,幾乎都是找些已經過氣的女優,或是找單體女 優來演出,只有極少數規模小的片商才會找真正的素人。找「真」女優來扮演「假」素人的片商,大多是因為可以藉此壓低製作成本,女優的酬勞相對的較低。



有些人會認為素人的品質都很差,不過即使是素人,其中也會有一些素質很不錯的女孩。尤其素人片中的劇情很豐富,例如搭訕企劃中可以看到男優怎麼去搭訕,讓一般使用者能夠抱有「搞不好我也能在路上把到這麼正的妹」的妄想。


在標榜素人的作品中,最讓人心癢癢的就是那種「不做作」的臨場反應,但這部分若是由「假」素人來演出,有時會不經意流漏出已經培養出的職業病,在真實感上就會有點扣分。



不過要找素人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想也知道當你走在路上突然被搭話,對方一劈頭就問你「咩修敢嘸?」,一般人都會想要賞他一巴掌後報警吧?再說普通人也不會為了錢就答應讓對方上,更何況是毫無遮掩的讓自己拋頭露面。


有 人說,有技巧的星探光是用看的就知道對方願不願意脫,再加上三寸不爛之舌去遊說,才能夠挖 角到一個真正的素人。不過基本上演出AV的男優、女優都必須先接受血液檢查,畢竟不管是誰都不願意得些有的沒的性病,因此看到那些街上搭訕馬上就合體的作 品,可別以為真的這麼做就可以打炮囉!



(2005年期間 AV演出之協議書項目)


部分資料來源:http://openbookman.blogspot.tw/2012/05/av.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