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峰奈由果事業戀愛兩得意 部落格曬恩愛

nexyy777 發表於: 2013-7-15 15: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峰奈由果事業戀愛兩得意 部落格曬恩愛



(現職漫畫家的峰奈由果)


從AV女優成功轉行、搖身一變暢銷漫畫家的前AV女優・峰奈由果(峰なゆか),最近不僅事業有成、漫畫大賣,連戀愛方面都春風得意,可以說是令人羨慕不已。尤其她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布交往對象的本名、職業,甚至還把對方高中時代的「真相」貼到部落格上去,大方曬恩愛,順便炫耀一下新對象的身價。


峰奈由果的漫畫作品以時下三十歲女性對於戀愛的態度和生活為題材,引起社會大眾相當熱烈迴響而聲名大噪,連許多藝人都會看她的作品,可以說是目前當紅炸子雞。這樣的她是如何成功由女優轉身漫畫家的呢?



(現在的她可以說是春風得意)



(在自家工作室工作的模樣)


峰奈由果在AV出道前,其實曾經是日本人氣談話性節目「恋のから騒ぎ(為愛瘋狂)」的固定班底一員,當時是以「稻垣那祐佳」的名字在演藝圈活動,不過她卻在2005年以「峰奈由果」的身分正式從片商宇宙企劃出道,隔年成為片商MOODYZ的專屬女優。正因為她進了AV界,以前曾經上過的節目怕影響視聽者觀感,也把她的名字從班底名單中完全刪去,所以現在即使在網路上搜尋,也無法在節目資料中看到峰奈由果的名字。


她 在AV界以絕妙的「H奶」闖蕩了4年,2009年正式引退,從2011年開始在自己的部落 格上發表連載漫畫。說實在的這位女優實在是非常妙,國中時期本來沒什麼人緣的她,為了提高自己的身價決心脫離處女,努力和具有身分地位的人做愛,向「痴 女」邁進。高中畢業後為了訓練自己的說話技巧,還進了酒店當小姐,也因此才有機會接受面試上了電視節目。據她本人表示,至今和她有過性愛關係的人數(AV 攝影除外)竟然有40人。



(電視節目「為愛瘋狂」班底時期的樣子)



(她的漫畫作品,現在當紅的「アラサーちゃん(三十小女人)」)



(主要是以四格漫畫的形式創作)


這樣的她現在也靠著漫畫開創出事業的第二春,可以說是在眾多引退的AV女優中非常成功的一位。不過在今年6月中,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了一篇文章,其中提到朋友在部落格上PO上男友的本名和照片,讓她覺得很閃。但話說到這邊,也就代表她也是要來放閃的,她寫到:

「之前在推特上發了『單身到快死了~』的牢騷之後,很多人回應我,結果終於交到男友了!不過因為有朋友的例子,如果只是單純報告的話感覺很遜,所以我要模仿她,把男友的本名跟照片PO上部落格~我努力之後交到的男友是…

大山卓也先生!
大山卓也先生!
大山卓也先生!」


不知道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還是想要炫耀三次,峰奈由果連放了三張新男友的照片:



(有點憂鬱的大叔)



(千瀨不懂為什麼要放高中時代的照片…?)


這位大山卓也為何許人也?日本娛樂新聞網站「Natalie」是專門提供有關流行音樂、漫畫的情報,算是一個蠻大的情報網站,最近要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桃花期(モテキ)」,也是以這個網站的編輯部作為舞台背景。而這位大山卓也就是經營這間網站的公司社長啦!只是峰奈由果這樣刻意地大肆宣傳,也讓許多網友認為是「沽名釣譽」,而且男性對於這種行為應該會有點反感,所以也有網友唱衰這段戀情。無論如何,我們還是祝福峰奈由果能和社長大人修成正果,順利當上社長夫人囉!



(如果混不下去可以再回來拍片喔~)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