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舒淇「露半球」閃爆派對!

virage 發表於: 2013-7-14 15: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舒淇出席名牌鞋店開幕,一身若隱若現的兩截式小洋裝,露出「南半球」的胸型,閃爆現場。但媒體更聚焦於舒淇和馮德倫之間,多年來纏繞不斷的的感情,可是她只表示雙方是有聯絡的朋友。

這天舒淇壓軸出場,一身藍色花卉圖案、兩截式的小洋裝,只用半透明的薄紗連結,露出大片小蠻腰和「南半球」,性感破表,也成為全場焦點。她腳上還踩著鑲滿透明寶石的高跟鞋,相當搶眼,一到場就擺出多種俏皮姿勢,任攝影師拍攝。(如下圖/達志影像&舒淇微博)






舒淇目前正在拍攝侯孝賢導演的《聶隱娘》,偷得半日閒來參加派對,有記者問她打算什麼時候成家、生孩子,37歲的她笑說自己現在不夠定性,還不到生養小孩的時候。

至於誰是她心儀的男生,舒淇說:「黃渤好了。他特別會講段子,整個人都很有戲,和他在一起,我可以站在旁邊不講話。」巧的是,林志玲之前也曾發出「嫁人願嫁黃渤」的宣言,看來其貌不揚但幽默機智的黃渤。頗受女神們的青睞。

不過日前馮德倫的好友雷頌德開演唱會時,卻大曝馮德倫多年來一直有「保持住那個」。舒淇被問到是否她就是「那個」時,立刻和馮德倫劃清界限,希望媒體不要 再把他們連在一起。但問到她是否還與馮德倫保持聯絡,她又表示大家是有聯絡的朋友,二人多年來糾纏不清的感情,實在讓人霧裏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