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南野陽子 拍全裸寫真

virage 發表於: 2013-7-14 15: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報導,80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女星南野陽子,將為了還夫債發行全裸寫真集,據悉她本人已經點頭答應拍攝,現在就等事務所和出版社進行商談。

五、六年級的同學,肯定記得南野陽子,眼睛雖然不大,但瞇起來卻魅力十足;雖然有兔寶寶牙,笑起來卻格外甜美,當時的她與中山美穗、工藤靜香、淺香唯並稱四大天后。

▲▼八0年代的南野陽子(上),晚期的南野陽子(下)。(網路圖)


她也曾和當年很紅的東山紀之、石井龍也等人傳出過緋聞,但都沒有結果。因此當她突然在2011年3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宣布與戀愛半年、比她小四歲的某IT社長結婚,著實讓媒體驚訝不已。

據一位體育報記者透露:「一些媒體報導這位年輕社長很帥氣,但實情不是這樣,他曾經因為拖欠公司房屋租金趁夜逃走。另有一說是他欠債5億日元,早就陷入經濟危機。」

因此南野陽子必須秘密交涉拍攝全裸寫真集,為夫還債。目前她已經是四十多歲的熟女,比剛出道時身材更豐滿,寫真集重點肯定是她的D罩杯豐胸和美臀,據說酬勞最低在1.2億日元左右。

▲▼南野陽子以前雖拍過性感寫真,但沒拍過全裸寫真。(網路圖)


據了解,她結婚前就有很多出版社請她拍全裸寫真,但所有交涉總是失敗,問題出在她太傲慢。據一位出版社幹部透露:「南野陽子的要求實在太多了,讓出版社很 討厭。她最無理的要求就是必須跟拍她一年,這就算是寫真集盛行的年代,門檻未免也太高了。她平常也很傲慢,要帶著兩個跟班,如果休息室不是單人間就不去, 對媒體的態度也很差。」

但現在南野陽子的姿態卻放很低,以前不肯參加關西台一些綜藝節目,現在也參加了,表面上看是改變路線,實際上業內人士都在傳,她可能要做賢內助,幫助為金錢苦惱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