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濱崎真緒進SOD當社員 超令人羨慕的SOD員工福利!?

nexyy777 發表於: 2013-7-11 15: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濱崎真緒進SOD當社員 超令人羨慕的SOD員工福利!?



(一陣子不見的濱崎真緒)


把女子社員推下海拍片是片商SOD常用的企劃手法,先不論真偽但就是有粉絲買單,比起普通的OL角色扮演,把自家的社員放進企劃裡更有真實感,所以才說SOD真的是企劃的天才,雖然有些真的是太扯(噁心?),但總是會引起話題。


這次又跌破大家的眼鏡,竟然讓女優進公司當社員!?這位在上個月進了SOD的女優就是「濱崎真緒」,她是2012年8月從片商Prestige出道的,至今也拍了7支作品,不過和Prestige的專屬合約結束後,也不見她有其他的拍片預定,據說大多是靠著開攝影會的收入過活。直到上個月才又有了她的消息,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SOD去當社員去了。



(氣質很清新的正妹)



(沒想到女優竟然也可以進入片商當社員!?)


不過讓她進公司當社員是有條件的,濱崎真緒並不算是正式的員工,SOD只和她簽了3個月的合約。最初她在面試時談到到了自己的夢想,那就是希望能夠取悅更多的粉絲,於是SOD就讓她進了公司當社員,計畫開闢一個讓她與影迷們直接交流的園地。


但就算是SOD這樣常使人瞠目結舌的公司,讓現役的AV女優當正式員工還是一件前所未聞的事 情,公司內部也因此開了不下一次的社員會議,最後才訂下只能讓她待三個月的合約。而他們也煞有其事的辦了一個盛大的入社式歡迎她,當然因為她的特殊身分, 也免不了讓她做些「特殊」的殺必死啦!畢竟一般的社員是不會在公司脫到剩內衣的咩~



(歡迎濱崎真緒進入SOD大家庭~)



(既然是社員就要穿上套裝A字裙囉!)



(以可愛的笑容和同事打招呼)



(難道這是SOD的員工福利嗎!?)



(竟然就在公司裡面脫了…千瀨可以進SOD工作嗎(鼻血))


至於她的工作內容呢,就是在網路上和影迷們交流,一邊募集「共同演出」的演員,當然也真的能和濱崎真緒一起拍片喔!所以她的粉絲有福了,只要持續關注她的動態,或許有機會能以素人男優的身分演出也說不定呢!雖說只有3個月的合約,但千瀨覺得這就像是試用期一樣,可能因為濱崎真緒先前在Prestige專屬後並沒有續約,SOD大概也會擔心如果貿然簽下她,也不知道粉絲們還會不會買單,就藉由這三個月好好測試一下,濱崎真緒是否還能引起粉絲的「性趣」囉!就讓我們觀察看看三個月之後,濱崎真緒是否可能成為SOD新的專屬女優吧!



(不過,每天都這種打扮可是會讓社員們缺血而死的耶…)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