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摔角手熱愛星美梨香 連比賽都人在心不在

nexyy777 發表於: 2013-7-08 15: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摔角手熱愛星美梨香 連比賽都人在心不在



(臉蛋可愛身材火辣的星美梨香)


總覺得近年來,AV女優們和藝人、運動選手等名人傳誹聞的頻率變得越來越高,除了前陣子畢業的本田莉子和NON STYLE的井上裕介、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和達比修有,還有在2009年時,也曾傳出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劈腿AV女優朝倉海音;更早在2004年,當時日本蛙王北島康介也曾與荻原舞有過一段「超友誼關係」。隨著AV女優逐漸頻繁的曝光在平面媒體、網路上,女優們的存在也和一般的偶像明星並無兩樣,對於她們而言也算是一個顯著的變化。


最近被東京體育報報導出來的是,得到職業摔角團體DDT「KO-D(King Of DDT)無差別級王者」稱號的職業摔角手「入江茂弘」,最近似乎過度沉迷在AV女優「星美梨香(星美りか)」的溫柔鄉中,似乎已經對他的本業造成威脅。身邊的人也說他「做什麼都心不在焉的感覺。連練習都好像人在心不在一樣」。



(職業摔角手・入江茂弘)



(迷戀星美梨香到「無時無刻」都在看…)


這位「入江茂弘」今年才正式成為DDT(職業摔角團體)的正式選手,但在3月底就挑戰KO-D無差別級王者成功,登上王座。在那之後四度成功保住王位,可以說是DDT的王牌新人,也可見他是多麼備受期待。而在近來他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採訪後才發現這背後原因,竟然和「星美梨香」有很大的關係。今年三月,星美梨香以女神(DIVA)的身分參加了東京的新木場所舉辦的某場比賽,入江茂弘回憶當時相遇的情景,他表示:

「我是在休息室遇到她的。雖然不是工作,她給我了一點特別~的『服務』…我那時覺得她真可愛~嘿嘿。」

不過這個服務可不是什麼鹹溼的東西啦!單純只是他們一起合照的時候,星美梨香把溫軟的「F奶」給緊緊地貼在入江的手臂上而已。不過就從這一天開始,入江就完全被她給迷住了,原本只會去出租店「租AV來看」的他,竟然跑去買了星美梨香演出的所有作品DVD,每個月也固定會去參加她的簽名、攝影會。不只如此,入江茂弘也很自豪地說,自己每次都會帶慰勞品去。據說上一次是買了「15,000日圓」的洋裝當「供品」!



(有沒有看到入江臉上爽到升天的表情呢?)



(如果是這樣的巨乳擠在旁邊,應該馬上就會噴了吧…)


每 一次的比賽,入江都會把票送到星美的手上,本月23日在後樂園也有一場比賽,不過入江本人 似乎滿腦子都想著27日即將舉辦的簽名會。同為職業摔角手的相關人士表示:「他就是這種只要投入一件事情,就看不見周圍事物的人…」,似乎對入江的情況也 十分擔心。千瀨覺得這位入江茂弘就像是栽入二次元的宅男一樣,有種分不清現實跟幻想的感覺,而且兩人應該也不是說在交往,就陷這麼深,雖然塊頭的確是很 大,不過內心真的超純情的耶!不知道星美梨香對他是不是有意思咧?



(星美梨香在擂台上的樣子)




只是星美梨香最近跟職業摔角也關係太密切了,6月10日才又在新木場出賽,還是跟同公司(ideapocket)的天海翼(天海つばさ)一起。想當然爾,為了見星美梨香,入江茂弘也一定有跑去現場。不過從他推特上的的留言來看,似乎是其他的選手獲得和星美梨香約會的獎勵,想必入江應該是邊咬著手帕邊哭泣吧…

無論如何還是要告訴大家,打槍歸打槍,可不要廢寢忘食啊~



(中間這位仁兄應該就是有幸和星美約會的傢伙)


資料來源:

東京體育報:http://www.tokyo-sports.co.jp/prores/mens_prores/152321/

星美梨香的推特:https://twitter.com/hoshimirika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