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超美神新人愛來悠 南島風情性感擋不住(上)

nexyy777 發表於: 2013-7-04 14: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超美神新人愛來悠 南島風情性感擋不住(上)



(備受期待的大型新人・愛來悠出道作「超美神 愛來悠」)


片商KM-Produce現在最大的招牌女優,應該非「神咲詩織」莫屬,說到前陣子的KMP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藤井雪莉(藤井シェリー)無預警休業、加上麻倉憂引退,可以說是元氣大傷。不過幸好銷售長紅的神咲詩織仍然健在,靠著她也還算是過得去。


不過這也就意味著女優人數缺很大,不加緊腳步挖掘新人,恐怕無法安然迎接即將要到來的暑假旺季。在這樣的窘境下,KMP首先放出消息的就是這位「愛來悠(愛来ゆう)」,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她是在夏威夷出生、關西長大外,就是KMP將她的出道作安排在「超美神」系列這件事情。


「超美神」在愛來悠之前只有一位女優,那就是現在的王牌神咲詩織,也就是為什麼愛來悠會 這麼受到矚目,尤其看看她出道作封面上片商給她的標語「連偶像都嫉妒的美貌」,就可以了解片商對她期待的確不小。不過這位新人女優的外型,和現在市場上主 流的「黑長髮、白皙」的正統派美少女有點落差,出生夏威夷的她除了皮膚較偏向小麥色以外,頭髮也像是有挑染過的褐髮,比基尼也凸顯出她豐滿的上圍,加上攝 影背景放在沙灘上,顯露出濃濃的熱帶島嶼風情,完全和王道南轅北轍。不過自然不做作的神情,加上一口雪白又整齊的牙齒,更別提那可愛的酒窩,實在是讓人無 法移開視線,千瀨覺得這也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有一點蠻有趣的是,這位女優的藝名「愛來悠(愛来ゆう)」日文讀音為「Ai-ku Yuu」,唸起來和英文的「I like you」有點相似,是不是片商刻意設計過的呢?總而言之,我們先來看看這位新人的小檔案和專訪吧!



愛來悠小檔案

出生年月日:1994年9月6日
出生地:夏威夷
血型:AB
身高:160cm
胸圍:B86(E罩杯) W59 H86
興趣:在海邊從事水上活動、唱歌
專長:游泳
魅力點:酒窩、胸部
經驗人數:1人



(今年AV界的的夏天,就從小悠出道開始!)


--聽說妳是在夏威夷出生的,身上的小麥肌是在夏威夷曬的嗎?

愛来:不是不是,我只有嬰兒時期是住在夏威夷,出生不久就搬到奈良縣了。會曬黑是因為我喜歡水上活動,也蠻會游泳的,還喜歡像是水上滑板運動等,因為我很喜歡活動全身,幾乎是只要有空就想要去海邊。所以一整年都曬很大(笑)。

--在出道作裡面,妳展現了有比基尼曬痕的肌膚對吧?性感到讓人無法聯想到妳只有18歲,開頭片段在沙灘上追逐的身影簡直就像是偶像藝人一樣。該不會妳有從事過演藝活動吧?

愛来:我從來沒有過耶。別看我這樣,我很不習慣引人注目,以前就覺得自己和光鮮亮麗的世界沒有緣分。曬痕也是常有的事情,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特別…在進行出道作攝影的時候也被男優嚇了一跳,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我真的是很不懂男人心對吧(苦笑)。

--真的嗎!?男性經驗應該很豐富吧?

愛来:大家都這樣問我。我啊,外表跟內容的差距好像很大對吧?實際上,我的經驗人數只有一人喔。也完全沒有性愛知識。
--那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那當初AV出道的契機是什麼呢?

愛来:是有人介紹我進來的。相關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這也是演藝工作的一種」,讓我對AV的印象改變了。然後我覺得如果連我都做得到的話,把這當作人生經驗的一種,挑戰看看吧!不過也不是突然就決定的,而是考慮再考慮之後才得出的結論。

--妳是比較慎重的類型嗎?

愛来:自己倒是沒有注意到,是這樣嗎?不過也托此之福,我沒有討厭的人。因為我自然就會在和人相處的時候,好好看觀察對方。不過,我倒是覺得自己受到很多的恩惠。身邊都是好人呢!



--那就是妳被大家喜歡的證據呢!

愛来:哈哈…如果能那樣就好了!!取這個名字的時候,也是配合那樣的意思取的。「愛將來臨」加上「I like you」而成的喔!公司的大家一起討論之後幫我取的!

--小悠就是這麼受到大家期待的明日之星呢!聽說出道作攝影的時候是在南方拍的,在妳最喜歡的海灘外拍的感覺如何呢?

愛来:我很開心喔!聽到最近完全沒有在出道作攝影時就到南方拍攝的女優,雖然讓我有點壓力,但導演對我說「放輕鬆就好」,所以就以度假的心情好好的享受了一番。不過是做愛以外的時候…沒脫的時候比較有活力。不過只要一脫,就會覺很的羞恥,變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羞)。

--妳剛才也說經驗很少,沒有比較不一樣的性經驗嗎?

愛来:一次也沒有。從第一次的時候開始就是完全交給對方,就這樣完~全沒有改變。完全沒有想過在房間或飯店以外的地方做愛,如果要說唯一比較不一樣的地方,頂多是浴室吧。在浴室嘗試了人生初次的站姿做愛,因為做得不太好,馬上就回到床上了。

--第一次是在幾歲發生的?

愛来:是17歲,對方是同年的男友。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覺得很合得來,就這樣自然的在一起了。對方蠻白痴的,不過很有趣,在我至今所遇到 的人之中,是最能讓我放心的一個。在那之前雖然也有過交往對象,但也不到能夠發生關係的程度。對於戀愛我當時也有點心灰意冷,在關係更深入之前,我就自己 提分手了。

--妳對性愛也是這麼慎重啊?

愛来:嗯~我倒是沒有把這看得那麼特別吧?我啊,如果是跟要好的朋友,無論性別都會抱抱啦、打鬧的時候靠得很近,老實說出體驗也只是這種行為的延長而已… 每次被這樣訪問的時候,都會被問到當時的感想,但我只記得冬天很冷的時候曾經和男友縮在被窩裡面一起看「ROOKIES(AV片商)」的DVD,不過其他 就想不太起來了。幾乎連甚麼時候喜歡上對方也記不起來,因為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的男友…。



(很有活力的小麥肌,讓人好想去海邊玩~)


(接續下篇)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5/post_5925.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