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V劇情現實上演 吉川愛美搭電車遇痴漢

nexyy777 發表於: 2013-6-25 16: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AV劇情現實上演 吉川愛美搭電車遇痴漢



(請注意熊與痴漢。)


前 幾天看到一則情報,是世界上最擁擠的車站排行榜,第1名一如預料是日本的新宿車站,不過最 讓人拍案叫絕的還在後頭,從第一名到第23名都是日本的車站,直到第24名才出現日本以外的車站。由此可見日本的電車利用率真的很高,不過正因如此,也會 出現許多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人,尤其像是電車痴漢。千瀨對日本的電車痴漢印象真的非常深刻,從還不懂日文的時候就知道「痴漢」這個詞的意思,而且講到 「電車痴漢」,一般人就會想到日本,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誇口的文化。



(SOD近來人氣很高的新人女優・吉川愛美)


「人正是非多」,沒辦法,長的正就會遇到變態,這應該是現代社會的定理。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則情報的時候,千瀨還以為這是SOD的新企劃,要以這樣的手法宣傳新作品,不過就留言看來應該是真實發生的事件。



(吉川愛美在推特上的留言)


現在擔任SOD專屬女優的吉川愛美(吉川あいみ)在6月5日發了一則推特:

「現在正在搭電車
我被騷擾而且對方還自慰
對我潑了像是精液的東西
就這樣下車了

真的很讓人火大。



我很喜歡的絲襪
鞋子、外套都毀了。」


接著有人建議她去報警,不過她回覆:

「因為痴漢事件只能在當場逮捕現行犯
現在就算去報警
也無事於補。

謝謝大家的關心。」



(身材這麼好,遇到變態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一 般日本人遇到痴漢大多是敢怒不敢言,也造成許多人會食髓知味,更加變本加厲。其原因大概也 是因為日本人較為冷漠,即使呼救也很少人會伸出援手,不過這樣只會變成惡性循環。而且最近還出現新手法的痴漢騷擾手段,那就是「集團包圍戰術」。在被害人 上車前就悄悄分布在對方附近,列車進站後就一擁而上包圍被害者進行騷擾,對於這樣人數龐大的「痴漢集團」,被害人也只能忍氣吞聲。甚至還有專門的網路留言 板,許多人也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犯案經驗,有夠讓人覺得噁心。


但近來也有另一種看法,只要以痴漢之名被控告,即使對方什麼都沒有做,99%還是會被定罪。有日本的律師表示,就算自己什麼都沒做,還是先跑為妙,從這樣的角度看來,也可以感受到「痴漢」的罪名真的被無限上綱,冤罪的案子可能也不在少數。



(「下次再騷擾我就讓你絕子絕孫(眼睛瞪大)」(設計對白))


對於吉川愛美這樣的推特留言,有日本網友表示:會不會是下部作品的宣傳手法?不過SOD社應該不會變態到這種地步吧?總而言之,千瀨還是要告訴大家,女優們雖然工作內容比較特別,但下了班一樣是普通的女孩,千萬不要認為她們本性就是喜歡被騷擾、凌辱喔~



(「女高中生痴漢電車.柴咲繪里香」捧油們,AV跟現實是截然不同的喔…)


吉川愛美的推特:https://twitter.com/aimiyoshikawa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