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搶國營飯碗 台電:今年錄取率高

envoy95 發表於: 2013-6-24 11:4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電力公司今天(23號)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等四區舉行新進雇員考試,總計有1萬2千550人到考,預計錄取535人。台電表示,今年錄取率比往年高,如果順利通過實習訓練,分發後的月薪就有兩萬七千萬。

(蕭照平報導)

中廣新聞網

 

台電在二十三號舉行新進雇員考試,台電副總經理李鴻洲表示,實際到考人數約有一萬兩千多人,今年預計錄取535人,所以平均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五。

『實際上到考率是74.4%,這樣算起錄取率是4.26%』

李鴻洲進一步表示,今年的錄取率跟往年相比確實比較好。

『我們這次養成班的考試錄取率是4.26%,比以往養成班的考試來得好一點』

不過李鴻洲也說,國營事業的福利薪資飽受外界批評,過去的確造成有新進人員離職情況,但是近來台電多有改善,因此他認為這是到考率增加的緣故。

『目前我們也在經營改善各方面都有很大突破,我相信社會各界對台電在這方面的努力也應該有所肯定,所以這次到考率比去年高很多』

一旦通過考試,並且完成相關實習訓練,每個月的薪資就有兩萬七(270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