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石原里美明星臉 小惡魔柚希翼原來是…(上)

nexyy777 發表於: 2013-6-04 15: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石原里美明星臉 小惡魔柚希翼原來是…(上)



(柚希翼)


今年3月出道的新人柚希つばさ(柚希翼), 跟石原里美真的有那麼一點神似,不過這張臉…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咦?她不就是去年在S1出道,當初被描述成北國美少女的「本田岬」嗎?這張臉五官還蠻讓 人印象深刻的,絕對不會錯,就是她啦~今年1月發行的「交換體液、濃密性愛.本田岬」是她在S1最後一支作品,許多粉絲也注意到4月初所發的8小時精選 輯,其實也意味著她已經正式從S1畢業。


由於本田岬演技和長相其實都不賴,難道她就此消聲匿跡了嗎?在3月的時候KMP公司推出了一位新人・柚希翼,正是她改名換東家,重新再出發的新身分。這次她也成了KMP社的專屬女優,相信以她的E奶跟水蛇腰一定能打天下囉!讓我們看看這一位石原里美的明星臉女優,她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樣子吧~請看MENS CYZO的專訪報告。



(2012年在S1出道的本田岬)


--雖然有點唐突,不過妳還真像石原里美呢。

柚希:呵呵…我常被這樣說。我自己倒是覺得「是哪邊像啊?」。

--當然是那個豐厚的嘴唇囉!


柚希:啊~果然是這樣。我小學的時候一直都覺得很自卑耶。不過聽到藝人都會特別去打玻尿酸,才知道原來我的嘴唇還不錯呢。所以我就在個人資料的魅力點,心一橫就寫上「嘴唇」了(笑)!

--因為真的太性感了,光是看著就會想要摸耶!


柚希:曾經有一任男朋友一開始交往就摸了我的嘴唇,他說「其實交往之前我就很想摸了耶」。

--被這樣的豐唇口交的話,應該有不少男生就這樣射了吧?


柚希:呵呵…對啊。有時候月經來,不能做的時候,我就會幫對方口交。

--喔~突然就是這麼性感的發言!?在作品裡妳常常扮演小惡魔性格的角色,該不會其實不是演技吧?


柚希:才不是啦~不過,我確實喜歡捉弄男人。尤其我喜歡看平常是S性格的人露出很舒服的表情(笑)。



(舉手投足都很誘惑人的小惡魔)


--那就叫做小惡魔啦!妳喜歡主動進攻啊!?

柚希:哈哈…對啊。與其被動等著,我覺得主動比較有趣。不過私底下我才不會玩那種像AV的痴女PLAY啦(笑)!

--真的?不過看了妳的作品還真的嚇了一跳,主動挑逗的片段妳一直都保持著笑容對吧?


柚希:咦?真的嗎!?因為惡作劇的時候太開心了,不自覺就會微笑耶。連這個都被拍到了啊(笑)?

--妳是做愛的時候會自己主動的類型?


柚希:雖然不是一直都是,但怎麼樣都想做的時候,我就會主動要求。

--怎麼做?

柚希:我會說「今天不做嗎」?

--哇,害我心跳了一下…。被這麼直率的眼神注視著,絕對沒有男人會拒絕的吧?對方反應如何呢?


柚希:很高興啊。他好像覺得我不可能自己開口。



--擁有這麼小惡魔的技巧,妳一定很受歡迎囉?

柚希:才沒有咧~我已經兩年以上沒有男友了耶。高中時期還會有人跟我搭訕,成年之後到是完全不被放在眼裡呢。

--只是因為太漂亮,所以大家都卻步了吧!?


柚希:是這樣嗎?再靠近我一點也沒關係喔(笑)。

--妳的經驗人數是?


柚希:只有4個人。雖然我不知道這算少還是算多。

--數字意外的很普通耶。不過作為AV女優,現在倒是慢慢塑造了妳「慾女」的形象對吧?


柚希:哈哈,真不錯耶。「慾女」感覺好帥!不過我可能在這個世界也只能當這種角色吧。從今以後,我覺得我也會主動去「狩獵」吧(笑)!

--話說回來,出道之前妳是在做什麼的呢?


柚希:很普通的上班族。真的是很普通地處理業務的上班族。不過我才19歲,所以其實時間沒有很長。



--普通的上班族為什麼會想要下海拍AV呢?

柚希:有次偶然和AV相關工作的人認識,聊了天之後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就狠下心換了跑道。我是那種只要一下定決心,就會馬上採取行動的類型。所以比起成為第一名,我倒是更想要多增廣自己的視野。這也是社會經驗的其中一部分吧。

--那妳應該沒有想過會這麼受到注目吧?


柚希:當然。對於受到注目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實感(笑)。

--如果不是想要成名,那妳是對性愛有興趣嗎?


柚希:呵呵…或許有也說不定(羞)。雖然多少還是有在明亮的地方做過愛,不過至今交往的對象幾乎都是會主動關燈的類型。所以我也沒有玩過什麼比較特別的玩法。



(接續下篇)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4/post_5757.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