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V女優也要賺外快 各種怪花招都來

nexyy777 發表於: 2013-5-29 10: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AV女優也要賺外快 各種怪花招都來



AV 女優一支作品從30萬~1、200萬不等,當然有名的大咖女優不算在內,雖然單次收入的 確相當可觀,但卻不是非常穩定,尤其對一些企劃單體女優來說,生活上可能就會有些困難。也許就是因此女優們除了拍片、公司的活動以外,還會另外接賺外快的 Case,像是攝影會啦、酒店、風俗店等等,現在更出現了很讓人意想不到的打工!


我們來看看Men's CYZO的報導吧!




這位記者有次和一些AV女優(包含現役、引退)聯誼,在言談之中她們說到女優間非常讓人咋舌的打工。其中有位小A是蘿莉系的巨乳企劃女優,可能事務所也鼓勵她去賺外快,所以她也就在很多地方接了不少「特殊」的Case。


這邊是小A的證言:

我 覺得最奇怪的場合應該是要我出席婚禮吧。那次是在某家有名的廣告公司工作的新郎所委託的,在婚禮開始前一小時,叫我過去新郎休息室。因為當初是要 我出席婚禮,我以為是湊人數,還是餘興節目的助理那種感覺。結果一進去休息室,新郎突然就脫了(笑)。他開口說「最後想請你幫我”打”一下」。我想說,原 來是這一回事啊,就用嘴巴幫了他。




那 時候也不只有我一個人,跟我同事務所的年輕寫真女星也在。我在幫他口交的同時,新郎一邊揉那個妹妹的胸部,邊摸著她的翹臀。那個拍寫真的妹妹・小 T基本上只有在做地下偶像,完全跟情色方面的工作沒有交集,不過事務所好像有跟她說明過工作內容了。我打從心裡覺得這人真的超噁的~新娘竟然敢跟這種人結 婚!

而且啊,他還讓我們出席婚宴,這種人性格超扭曲的對吧。續攤的時候,除了我們以外還叫了不少女優跟寫真女星,整個玩瘋了。結束之後,說要續第二次攤,在新 人住的飯店另外找了間房間,就開起亂交派對,裡面聽說有五個拍寫真的、還有五個AV女優。雖然拍寫真的妹妹是沒做愛啦,不過好像有口交,而我也跟兩個人做 了愛。明明就是新婚初夜,結果新郎還從房間偷跑出來,去把寫真妹。




不過,可以吃到好料的,一晚也賺到30萬左右,是個不錯的零工啦。我是不知道寫真的妹妹賺多少,但她們看起來也蠻樂在其中,算是不錯了。這是去年年底的事情,現在這種年代竟然還有玩的這麼瘋的人耶~(笑)。

以上是小A的證詞。

在婚禮上叫AV女優這種行為,是蠻讓人很羨慕的啦,不過感覺他只是一個脫離常軌的變態,這也讓人覺得很不像真實發生的事情。真不愧是大公司的菁英,玩的方式也超脫世俗常軌呢!這樣看來,AV女優真的是很辛苦,連這種讓人跌破眼鏡的工作都要接…


不知道千瀨如果結婚,可不可以叫幾個來陪我一起玩(笑)?



by 千瀨

最新回復

7894561230 at 2013-6-01 08:16:16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