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學登山社海報用AV女優照 爆紅學生搶入社

nexyy777 發表於: 2013-5-20 11: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大學登山社海報用AV女優照 爆紅學生搶入社



(創意一百分的登山活動海報)


對於台灣人來說,AV女優的 照片其實非常普遍,也很有親切感,不過最常出現的地方,還是一些 「美圖共賞」、「正妹精選」等論壇或是網站中,偶爾看看正妹真的會讓人神清氣爽。此外有時也會出現在一些奇妙的地方,像是壯陽藥啦,酒店、風俗業的宣傳 中,就算該名女優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這些業者還是樂得用她們的照片,不管怎麼說,沒有人討厭看正妹嘛!這次出現女優美圖的地方,可不是這麼普通的廣宣, 竟然是…「大學登山社」的活動海報呢!



(正妹啊!不過仔細一看,這不是…?)


大家對登山社的印象,應該都是背著一個比本人都還巨大的包包,戴著遮陽帽、拄登山手杖這種感覺吧。跟女優要怎怎麼扯上關係呢?原來是因為登山者為了方便搭帳棚、逃生等用途,都會隨身帶著登山繩,甚至有人說登山繩是登山者的生命,所以學習繩結的綁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基礎知識。


據 知情的學生表示,嘉義中正大學藍星登山社的社長突發奇想,把他們的繩結教學活動和SM的 「繩縛」印象聯想在一起,上網找到「日本SM緊縛美學」部落格的圖片,就做成了宣傳海報張貼在FACEBOOK上。這張海報可以說是一鳴驚人,不僅被台、 日媒體報導,引發網路上一陣軒然大波,意外地讓這個乏人問津的登山社活動爆紅。


只是網路上聲浪正反兩極,有人認為有創意夠「吸睛」,也有人說,難道是要教變態綁人?另外更有「低級當有趣!」的罵聲。論創意的確是非常的嶄新,不過千瀨還是覺得學校這樣的場合,不保守點真的會被釘得慘兮兮。



(被登山社使用的照片,其實這張算是還好的對吧)


海 報照片中女生穿著襯衫、窄裙跪坐在地上,雙手被綑綁在背後,怎麼看非常有日本SM繩縛的味 道。有學生誤以為是該社團女同學親身示範,紛紛搶著要入社;還有該校畢業學長表示,如果當年母校有這張海報,他的社團學分也不會掛蛋。眼尖的網友發現,這 不是AV女優・宮咲志帆嘛!這位2004年出道的蘿莉系女優,演出不少凌辱、SM作品,尤其她的別名超級多,早瀬志穂、宮崎詩織、伊藤志穂是她所用過的名 字,不過名字再怎麼改還是同一個人咩,她右眼下的桃花痣超級容易辨別的,難怪一看就被認出來。


這 張海報貼出時,也被質疑是否有著作權相關法律責任,而登山社社員表示,當初沒有做成實體海 報,只是貼在臉書上而已,所以沒考慮到著作權的問題,針對這點他們會再開會反省。在臉書上引用外國照片,開放大眾公開閱覽的行為的確已經觸犯著作權法,但 這屬於告訴乃論,如果照片中的女優提告,才有可能上法庭。


相信志帆應該是不會在意這種小事的啦!這樣吵一吵搞不好還可以增加片子銷量呢~



千瀨在這邊提醒捧油們,重口味的美圖還是留在D槽裡面自己欣賞就好,不然這樣被大家知道自己的興趣真的很害羞呢~這邊一起來看看這一系列的照片吧!




(這張應該是裡面最過激的照片囉)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