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瞞著家人偷偷下海拍片 豪門千金星川英智專訪

nexyy777 發表於: 2013-5-15 11: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瞞著家人偷偷下海拍片 豪門千金星川英智專訪



(星川英智的長相真的非常有含蓄的氣質)


不 知道各位捧油對於「貴族千金」是怎麼樣的印象呢?在千瀨腦海裡的千金小姐,是嬌弱文靜、楚 楚可憐的美少女,興趣是騎馬和帶著名犬散步,每天都可以很優雅地喝下午茶……咳咳,有點離題了。總而言之,現實生活中應該是看不到這樣的人,因為千金小姐 都有個超級有錢的老爸,身旁也一定環繞著數名保鑣,戒備森嚴至極。不過現在就有一位「本物」的千金小姐要來拍AV啦!


她就是現年20歲的「星川英智」,平日興趣是騎馬和打網球,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千金小姐的真面目吧~



--聽說妳是社長千金,平常都在做什麼呢?

星川:我一星期會有一次去爸爸的建設公司做秘書的工作,剩下的時間都在學騎馬和打網球。也不是那種要參加比賽的感覺,是在學習,網球已經持續打了十年左右了。最近也開始去上料理教室了。也就是所謂的,正在上新娘課程囉(笑)。

--真是優雅呢~說話語氣也很穩重,總覺得跟我們這種庶民是活在不同的時空一樣。

星川:呵呵…才沒有那種事呢。朋友常說我看起來好像很沉穩,不過其實很靠不住呢。而且因為我是低血壓,所以常常都過著很「省油」的生活。啊,不過有什麼好事情的時候,我會哼歌。呵呵…

--這麼可愛的小英智為什麼會想要拍看看AV呢?

星川:我想要知道我所不了解的世界。我沒什麼看過AV,因為本身對這個有點興趣,在網路上搜尋之後,找到現在這家片商就去應徵了。

--大小姐很愛玩火喔?(笑)

星川:呵呵。

--不會怕嗎?

星川:我很怕耶~說到AV的世界,我以前以為是只要一踏進去,就會被賣到海外去的暗黑組織呢!不過看AV的時候,知道也有和我同年的女孩子去拍,就開始有了興趣。所以在應徵之前,我也在網路上搜尋過風評,參考了很多意見才決定的。

--我以為是一時衝動才決定出道的,原來妳還蠻慎重的嘛!

星川:對啊…呵呵。一邊在調查的過程中,漸漸變得更有興趣了呢。

--什麼東西最勾起妳的興趣呢?


星川:是做愛。因為我很喜歡做愛(羞)。

--這還真讓人意外!!第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星川:是18歲的時候,對方是同年級的男朋友。地點是在飯店。不是愛情賓館,是大飯店。他可能是顧慮到我的感受,不過因為我很擔心他的零用錢,所以就一人付了一半。

--私底下的性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星川:我覺得很普通。時間大概是15~20分鐘左右,感覺很平淡。說是這麼說,但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比較不一樣的,所以沒辦法比較…。也不太懂,所以就全部交給對方了。

--順帶一提,妳們能夠自由的約會嗎?

星川:我覺得蠻自由的。跟他交往的時候,一星期可以見面兩到三天。門禁也是晚上十點,我覺得意外地很自由。



--現在也有門禁嗎?

星川:咦?對,有啊。也不會說很嚴吧?

--20歲還有門禁,在現在這種時代算是很少見的欸。


星川:說的也是。我還以為很普通呢。不能像朋友那樣外宿真的很可惜…

--各種方面上,妳或許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很欲求不滿了呢。

星川:有可能喔。我怕我會失去理智,私底下的時候會喊停呢。如果太有感覺,就會拜託對方「已經夠了,停下來吧」。

--那妳是什麼時候發覺自己很色的呢?

星川:是在和有點S傾向的男朋友交往以後發現的。在那之前我覺得做愛就是在房間裡做的事情,結果竟然就在百貨公司的廁所裡做了!總而言之對方就忍耐不了,我也在順從他的過程中興奮了起來。因為那個前男友的影響,我才會對於性愛這麼的有興趣。

--變得喜歡刺激了?

星川:對啊(羞)。因為我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性愛啊。我曾經被輕輕地打過屁股,那也很讓人興奮,非常的舒服。

--那,也就是說妳對男優的技巧抱有期待,而進入了AV界嗎?

星川:與其說是期待,不如說是想看到恐怖的東西那種欲望比較強。我之前對男優的印象啊,都是歐吉桑,又胖毛又多,感覺很髒。

--意思是說妳喜歡這味的?

星川:呵呵…我不會有抗拒感欸。因為我是M…一定是。拍攝出道作的時候,我心跳得很快,等待著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來。結果來的是個很清爽的大哥哥,說真的有點失望(笑)。

--真不愧是大小姐,說了很讓人跌破眼鏡的話呢。

星川:會嗎?我還想到舔的時候毛會不會有點礙事啦,毛要怎麼梳比較好之類的,有點煩惱欸。不過實際上沒有這麼嚴重啦…
讓我也鬆了一口氣…呵呵。

--第一次攝影的前一天妳有睡著嗎?

星川:沒睡著欸。雖然想著要把身體交給他,但還是心跳不止。不過因為我喜歡挑戰未知的事物,所以是比較正面的緊張喔。

--還真有膽量。在這之前,妳看過AV的經驗如何呢?

星川:很少耶。不過以前交往過的男性,有一位很喜歡看AV,我曾經偷偷看過他買的作品。他好像很喜歡吉澤明步,有不少她的片子。



--妳是因為嫉妒所以才看的嗎?

星川:我反而是覺得,如果真的是那麼棒的女性的話,要向她學習。可是,內容真的太過頭了,根本不是我能夠模仿的等級。當時被她的技巧和各種厲害的體位給嚇到了,從中間開始我就有點不好意思了,之後也沒再看過(苦笑)。

--妳本身也當上了那樣的「AV女優」,是不是開始有「專家」意識了呢?

星川:不不不。我現在還不能算是在同一個水平上,甚至遠遠不及她們呢。

--還真謙虛呢。

星川:就我而言,與其說是想要當AV女優,倒是更想要了解一些自己不懂的事情呢。所以第一次攝影的前一天,期待遠比緊張來的多。不過一到當天,卻緊張到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程度…呵呵。

--妳覺得什麼讓妳最緊張呢?

星川:在攝影之前大家都笑笑的,突然就安靜了下來,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因為是正式開拍所以很理所當然,但那時候真的嚇到我,突然就很緊張。

--在出道作的攝影中,聽說最讓妳緊張的是自慰的場景,小英智覺得怎麼樣呢?

星川:很緊張耶。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被人看著自慰過。其他的部分都是由男優帶著我,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私底下也不會這樣做,還被玩具的魄力給嚇到,做得不是很好。

--被什麼嚇到了啊?

星川:外觀看起來超奇怪的,聲音也很厲害。整個把我塞得滿滿的。不過用的時候漸漸變得很舒服…呵呵…好像快迷上了欸。

--還有讓妳展現口交技巧的部分對吧?妳喜歡口交嗎?

星川:我喜歡服務對方。在初體驗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第一次嘗試口交,一開始我有點猶豫所以做不到。雖然對方也把光線調暗了,但一出現在眼前就讓我不知所措,猶豫了半小時呢!

--在那個時候,他怎麼辦呢?

星川:他很努力地忍耐,等著我。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也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也沒辦法教我怎麼做。不過我試著做了之後,他的表情感覺很舒服,第二次開始就慢慢的有進步了…呵呵。

--妳對自己的技術有自信嗎?

星川:還好欸,因為我比較有個人特色。這次攝影的時候,我第一次口交到對方射出來,不過因為有點害怕一直都閉著眼睛。我連精液都沒有仔細地看過,突然就全部射到我的臉上,真的嚇了一大跳。也頭一次知道精液的味道。

--是什麼樣的味道?

星川:蛋白質的味道…對吧?蠻獨特的味道耶。不過不能說是很好聞…



(她的出道作)


--終於和男優做愛的感覺如何呢?

星川:跟我至今交往過的對象不一樣,可以感覺到他應該對女生舒服的地方很了解,那次做愛真的很棒。插入也有力道強弱的不同,頂到的地方也不一樣,在我覺得舒服的時候,又更深入的插到我的裡面。從中途我就開始有點恍惚了。

--妳沒有因為怕失去自我就逃跑嗎?

星川:倒是沒到那種程度。我覺得這也是一種人生經驗。不過真的都是我自己私底下沒想過的事情,對於大家都在做同樣的事,我真的很驚訝。現在回想起來,好像都是讓我驚訝的事情呢。

--最讓妳嚇到的是什麼呢?

星川:是「顏射」。因為以前也沒有人說過想要這麼做,那是我的第一次。而且啊,我聽說這位男優的量超級多,根本沒想到會到那種程度。射在臉上的時候非常的燙,讓我有點嚇到。

--有沒有讓妳對AV界重新有所認識呢?

星川:我了解到,不能單純只是把身體交出去,女優們大家都有不為人知的苦勞。攝影本身也花了很多時間用心的拍攝,連腳本都有呢!兩天的拍攝一轉眼就過了。

--在那衝擊性的兩天結束後,隔天是怎麼度過的呢?

星川:因為全身痠痛,我去給人按摩。我從沒想過做愛會做到這種地步,讓我深有感觸。現在我要做愛之前,都會先做暖身操準備一下(笑)。

--話說回來,妳說這次的出道是新娘修行的一部分,打算到什麼樣的地步之後結婚呢?

星川:還早得很呢,我覺得現在說結婚還太早,想要繼續多做些修行。

--那,今後妳想要做什麼樣的修行呢?

星川:我想要做輕度的SM。以前曾經被摀住嘴巴,真的讓人很興奮。至今我連手腕都沒被綁過,應該會超級興奮的吧。不過因為我不太了解,所以說不出更具體的想要被怎麼樣,我會以我的步調去努力,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我。

--最後請妳說幾句話。

星川:這個嘛…。實際上攝影過之後,我對AV女優這個職業更有興趣了。所以請幫我傳達「請關注我作為女優慢慢成長的過程」。

--幫妳傳達的意思,是要傳給誰?

星川:啊,就是看了這篇專訪的讀者們…我什麼都不了解,真的很不好意思(羞)。




(初次在人前全裸的寫真集,真不愧是大小姐,皮膚超好摸的樣子)


在出道前,其實星川英智就已經拍過一支全裸寫真「初裸」,當時大家被她的「清純」所吸引的同時,也確信她會AV出道。不過她的氣質在這個業界究竟能夠永遠保持下去,還是會逐漸隨波逐流沉淪呢?千瀨很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不過倒是有點疑惑,星川英智家中經濟基礎應該相當優渥才是,這樣的家庭會讓她想要從事如此「大眾」的工作嗎?尤其一般對於千金小姐的印象,應該都會被家人保護好好的,雖然說是對家人保密,但這種曝光率超級高的工作有可能不「露餡」嗎?無論如何,希望她不會因為曝光而引退就是。



原文連結:http://www.menscyzo.com/2013/02/post_5415.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