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河西智美抓奶照 紅到分身也來拍AV

nexyy777 發表於: 2013-5-14 11: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河西智美抓奶照 紅到分身也來拍AV



(前陣子鬧得很大的一張照片,河西智美寫真集封面)


喜 歡AKB48或對正妹寫真集有興趣的捧油,相信都有注意到今年一月時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的 一本寫真吧?沒錯,就是已成夢幻逸品,河西智美被歪果嫩底迪抓奶的照片啦!一月中旬因為宣傳而在「Young Magazine」先行公開了這張河西美妹被金髮歪果底迪抓奶的照片,許多衛道人士認為照片中的底迪還太「嫩」,而兒童觸摸他人乳房的照片有觸犯兒童色情 法的疑慮,所以原本預計二月就要發售的寫真集,就這樣胎死腹中了。不只如此,先行刊載這張照片的「Young Magazine」也不得不向社會大眾道歉,必須把照片的頁數刪掉之後重新發行。


當時有買到這本夢幻逸品雜誌的人可以說是真的賺到了,原價330日圓的週刊漫畫雜誌竟然在Y拍上可以標到5000日圓!!只能說正妹真好,隨便被抓一下奶就可以製造無限商機(茶)。



(有問題而被下架的Young Magazine封面,現在被喻為夢幻逸品)




(雜誌中先行公開的噴鼻血清涼照)


不 過向來非常會動歪腦筋的日本AV公司企劃部,這次又把魔掌伸到這張照片上來囉!AV公司 「MOODYZ」在四月中旬搶先公開了這張照片,只是大家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啊……?咦?假的河西智美跟本尊很像是沒錯,相信這也是拜日新月異的 「Photoshop」牌保養品有關係,但後面原本不是金髮歪果小底迪嗎?怎麼會變成笑淫淫的金髮歐姬喪了咧!


截 至今日為止,MOODYZ都尚未公布關於女優或是演出內容的詳細,不過有網友表示,這男優 跟日本知名落語家兼演員的「春風亭小朝」超級神似,相當然爾都是鬼扯蛋的啦。另外,這次的女優也真是太強大,許多認女優的神龍都束手無策,難道終於要出現 史上最強明星臉了嗎?就讓我們默默等待M社的新消息吧!




(MOODYZ所公布的新片封面照,構圖真的是夭壽像)




(網友做的比較圖,頭髮的流向和奶的大小多少有點不一樣)


最後順便帶大家看看這本已經成死胎的寫真集,裡面的河西美妹撩人的姿態,要記得擦乾口水喔~










(:最後來張為了保護歪果小底迪,而把頭換成某人物的加工照)


做惡夢請不要來找千瀨喔~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