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紅茶加生薑 冬天減掉20斤

shareonce 發表於: 2013-1-10 21: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每年的冬天,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多吃美食,然後不由自主地發胖。前不久朋友小蓉告訴我一個秘方,基本上就是用紅茶來減肥。這是真的嗎?我將這個秘方寫下來,請讀者來點評一下,或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試一下噢。

新鮮的生薑一塊,洗淨後待用。

紅茶就是袋泡紅茶啦,市面上有斯里蘭卡的諾瑞莉雅紅茶,據說這個牌子很不錯噢。我去超市買了一盒,100包。

做法也很簡單:把生薑去皮,切成薄片,我一般放6片吧,然後放一包紅茶,用開水泡一杯喝掉。

喝完之後,胃裡面暖暖的,熱熱的,而且手和腳都會熱起來哦。生薑是起暖的植物。大家應該都知道哦,這樣加速胃動力消化,自然就會消耗脂肪的啦。

小蓉告訴我,去年她的體重超過110斤,喝了兩個月的生薑紅茶,到過年後就瘦成90斤了,減肥大獲成功。

現在我每次在飯前喝一杯,一天喝三杯吧,盼望著自己的腰身開始苗條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