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兩月瘦12斤 超速省錢減肥法

Louissai 發表於: 2012-12-17 09: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控制飲食失敗

我嘗試了很多方法,也走了很多彎路。我曾經連續4天,除了蘋果和香蕉外,什麼東西都不吃。第5天,我稱體重,發現自己瘦了2.5公斤,當時非常地開心,以為這次減肥成功了。於是我便開始少吃一些東西,只是喝一些粥,吃少量的蔬菜,再稱體重發現長了1公斤。第6天我又吃了一些東西,這時的體重已經和我控制飲食前的體重是一樣的了。後來,諮詢專家才知道,我前4天減去的只是水分,脂肪根本沒有發生變化,也就是說我白白餓了4天。而且,由於那幾天食用的吃的東西很少,也出現了胃疼的症狀。

運動瘦身

既然控制飲食不成功,我就選擇運動。我在眾多的運動項目裡,選擇了跆拳道。我一直比較喜歡跆拳道這項運動,覺得女孩子會跆拳道是一件令人欽佩的事。跆拳道是集健體、瘦身、減壓、自衛於一體的運動項目,它不僅能夠增強人的身體素質,而且能培養人的內涵。每次堅持3個小時。第一周,我的體重減少了0.5公斤,覺得這種速度太慢了,離我的目標相差太遠。但是為了那些漂亮衣服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第3週我的體重居然減去了3公斤,感覺身體輕鬆了很多,腹部的贅肉也在逐漸地減少(大肚MM三款超簡單消脂湯)。我覺得這個階段是減肥中最重要的時候,如果此時停止運動,體重會立即反彈,後果不堪設想。每天清晨在家跳繩(跳繩瑜珈減肥法)30分鐘,白天在辦公室利用午休時間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晚飯後,在小區裡散散步。

獨特妙法

我在健身房時,看到很多女孩子為了讓自己多排汗,都穿那種連身的減肥褲,有的還在身上纏上保鮮膜。我覺得這種方法挺好的,於是靈機一動,把放在家裡很久不用的長款不透氣的雨衣穿上,每天鍛煉下來,全身都濕透了。雖然感覺有些奇怪,但效果卻是出奇地明顯。

用很少的錢就可以達到在健身房的訓練效果哦。

享“瘦”秘笈

把我的幾點減肥竅門告訴大家

1、劇烈運動後,即使再累,也絕不能立即坐下來休息。這是保證你有一個渾圓、上翹臀部的必要條件。

2、早餐一定要吃,選擇一些簡單的水果和果汁就可以。

3、豆類吃的東西是減肥的最佳食品,養成每天吃一些豆製品的習慣,不僅能潤腸、通便,還可以護膚養顏。其實,減肥真的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只要你心態平和,把它當做一件很舒心的事情來做,就會發現這其中的樂趣。我們現在選擇運動,除了使自己能擁有勻稱的身材,更是為了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