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8歲美女減掉18斤的私招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11-27 08: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都說25歲是女人的一個坎兒,這之後的減肥健身跟25歲之前有很大不同,這位28歲的MM清楚的認識到了這點,她用了什麼辦法既讓自己符合了生理規律去健身,又讓自己減肥成功的呢?

從人的生理週期來看,28歲的女人的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路,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剛開始工作,單位有運動會,必須上一項,想著自己跑過步,就報了60米。可上去了,才發現自己跑不動了,跑到最後一個不說,到終點時累得站不住。看看自己粗粗的腿,才發現自己太胖了(從95斤一路升到116斤)。減肥計劃也就在不久之後開始實施。當時減肥是最主要的目的,其次還有健身的想法,因為感覺自己的體力比25歲前差很多了。

減肥操方面

幸運的是,在讀研究生時的一個冬天我和宿舍的JM們參加過一個健美操班,一期只需要30元,十幾次,每次2個小時。當時就是模仿老師的動作,對動作的原理和功效沒有想過。當我要減肥時,我把當時錄的音樂重新放給自己聽,慢慢地回憶出很多動作,也對每個動作的作用有了自己的體會。

室內減肥行動

有效消除臀部及腿部多餘脂肪

(1)面對一級台階或席地而設的床墊而立,交替抬腿邁上再邁下。兩臂自然垂於身側,各腿分別做20次;

(2)將雙臂伸出,伴隨著腿部節奏,向前方或頭上擊出。

獲得臂部及腿部健美曲線的良方

(1)併腿而立,然後一條腿向前邁出一大步。前腿大腿部與地面平行,後腿大腿部與地面約呈45度角。

(2)站起直立,改換另一條腿在前。每一條腿在前12-15次。減粗腿DIY日常三武器

臥室減肥健身行動

使脊椎更加富有韌性

(1)雙腿自然分立,膝微屈;(2)吸氣同時上提身體,呼氣同時向後擠壓腰、臀部肌肉;(3)將下巴垂向胸前,兩臂自然懸垂,吸氣;(4)呼氣,身體慢慢恢復直立,感覺到背部漸用力。重複此動作6次,注意始終收緊腰、臀部肌肉。


健美腹部、臀部和大腿部

(1)雙膝屈起平躺下,膝間夾住一個軟墊;(2)慢慢緊壓軟墊,同時將腹部向後收緊下壓,並向上提起臀部;(3)重複此動作5次,每次都試著將臀部提得更高些。

就這樣每天地跳著,每次一個小時左右,過了兩三個月,我已經從116斤減到了98斤,這中間我沒有控制自己的飲食,魚和肉照常吃。等我發現剛開始工作時買的裙子都大了一大圈的時候,又重新買了好多漂亮的新裙子,那時我的自信心和快樂漸漸回來了,而且有一個大型的公司要聘用我。記得去和領導見面的那天,和領導談完,我揮手告別他後,快速地跑到路的對面,感覺到自己就像個皮球在跳,讓我跳躍的一是心裡面的快樂,二是輕盈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