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他的感情12年會跳槽嗎?

jnny66 發表於: 2012-10-04 09: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他的感情12年會跳槽嗎?
當擁有一份想要認真對待的愛情時,相信誰都想要美好的結果,
但生活無時不帶來出乎意料、突如其來,往往讓你措手不及。
隨著年初跳槽高峰期的到來,他的感情是否也會跳槽,難道你不想先知?
難道你不想防範於未然?是平靜背後的風暴,還是動盪過後的祥和?

03/21~04/19
牡羊座
09年的愛情運揭示:牡羊座的他今年對感情濃烈,能和伴侶如膠似漆,
但年中易受桃花困擾,身邊常有異性圍著他轉,感情立場搖擺不定。
所以,這一年中你千萬不能對感情抱持心安理得的態度,只享受或揮霍他的感情。
為了不讓他被別人勾走,你可以用溫柔、浪漫和同樣濃烈的感情纏住他,
即便他身邊美女帥男如雲,讓他還是能清楚地認知到:你才是最好的!

04/20~05/20
金牛座
會為了工作與更多的異性來往,並且常能得到異性的幫助,但難以撞擊出特別的情感火花,
也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會有些疏忽你,相處時表現得心不在焉。
若是你看到他常周旋在不同的異性之間,別那麼大反應,應給予他足夠的信任。
要是老疑神疑鬼,讓嫉妒心衝昏頭腦,他本無跳槽之心,也會被你逼得想逃離。

05/21~06/21
雙子座
雙子座09年的感情充滿了粉紅色彩,浪漫多姿,雖利於調節平淡的生活,
卻也難以經得住外界的誘惑。對異性的強烈好奇心,會促使他對外向感性、穿著考究的異性特別來電。
若你還如往常一樣不愛收拾,生活習慣隨隨便便,那麼你在他眼中就會失去魅力,
他要跳槽也是遲早的事。愛情需要驚喜與美麗,良好的狀態才能守得住良好的愛情。

06/22~07/22
巨蟹座
巨蟹這一年的戀愛情愫摻和了一些灰色,會特別害怕失去已有的幸福,越害怕失去就越想抓得更牢。
他怕你的感情跳槽,他怕你的心沒有把他裝滿,嫉妒、恐懼、不安全感會給他的精神帶來巨大壓力。
若是你真的愛他,那麼就應給予他足夠的安全感,告訴他你不會離開。並且為了不讓感情裂開傷口,
對於他的某些過激反應,你還需多些包容與理解。

07/23~08/22
獅子座
只要你不生跳槽之心,那麼這一年你和獅子的感情會平順而甜蜜。他的內心情感如火般熾熱,
重視精神甚於物質,樂於為感情製造驚喜與激情,且能保持理性,能以慎重、認真的態度對待愛情。
但絕對不能缺少你的回應,他渴望獲得真情的慾望愈強烈,就愈在乎你的表現。
只要你們的感情能達到共識,那麼快樂幸福會加倍。

08/23~09/22
處女座
這一年處女座的情緒大多數時候都能保持舒暢,對感情也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始終對你們的感情生活滿懷憧憬,積極地經營,不僅會守住陣營,還會把陣營守得很好很牢固。
不過,這是福不是禍卻還不能立即下定論,因為他那良好心態所表現出來的優雅迷人的氣質,
也讓他成為眾多異性愛慕的對象,無端給你引來一些情敵。

09/23~10/23
天秤座
受情緒的影響,天秤座的他09年在感情上會表現得極不穩定,暴躁、多疑、掌控欲、佔有慾都會成為傷害感情的利器。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狀況極易發生。但情況無論有多糟糕,他也很難對你徹底放手。
若不想你們的感情變得傷痕纍纍,那麼便學會溝通、理解和包容吧,可以的話,最好採取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
這樣能讓你們體會到小別勝新婚的甜蜜。

10/24~11/22
天蠍座
天蠍座09年浪漫、感性的一面突顯,很懂得製造生活情趣,共同的語言、志趣能激發出熊熊的火花,
讓心中的愛苗迅速成長。你該知道怎樣更好的維護愛情了吧。
——多與他進行互動,多瞭解他的興趣,也多讓他走入你的世界,使他多些喜歡你的愛好。
這樣完美的配合與入侵對方的生活、愛好,會使感情日益濃烈,讓他沒有心思再另謀他路。

11/23~12/21
射手座
射手座的愛情會像花兒一樣瞬間開放,也易在頃刻間凋零。會沉浸在慾望編織的情網中,
常常在激情中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熾熱,感受到生活的快感,一旦激情冷卻,愛也變得淡然。
性慾成了他跳槽的最大誘惑。想要讓他把所以的目光都聚集在你身上,那麼便回應他最大的熱情吧,
平時也給生活多製造些新奇和激情,讓他體會到有你的幸福。

12/22~01/19
魔羯座
09年魔羯座的心潮常常湧動不安,卻不會在臉上表現出來,即便面對你,也常憋在心中不言,
但當壓抑再也無法蓄積時,便會毫無徵兆地激起大風大浪,給感情帶來沉重打擊,哪怕人仍在,
給你的心卻會收回。為了防止最後一步的發生,你應常常與他主動溝通,瞭解他的想法與需求,
別把自己的意願強加於他。

01/20~02/18
水瓶座
或許你會越來越感到水瓶座的他在09年變得更加理性實際,雖然能很好的控制過激情緒和反應,
讓感情穩定發展,但太過實際也會讓你們的生活變得無趣,甚至會讓物質問題成為他離開你的罪魁禍首。
讓你一夜變富那是天方夜譚,那在生活、事業上就表現得更積極進取些,讓自己更自立自主。
只要能讓他覺得生活可以得到保障,可以看到希望,那麼你們未來就有希望!

02/19~03/20
雙魚座
不知道身邊的雙魚座將變得更加感情脆弱對你意味著什麼,不是他想背叛,也不是他不愛你,
而會因為太容易被感動,而想回報所有對他好的異性。如果他的父母不喜歡你,
也會因為受他們的影響,而不得不放棄你。拯救了他便拯救了你,所以你應盡量完美地處理好與他家人的關係,
用自己的體貼、溫柔對他好,別人能感動他,你又怎麼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