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09英國秋季教育展」與設計大師JimmyChoo面對面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4 16: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最早打響「文化創意」且以創意教育聞名的英國,在設計、建築、時尚各界孕育出無數赫赫有名的設計師,英國也因為兼具商業、藝術與文化多元魅力的環境,成為最受全球年輕學子歡迎的留學國家之一。

由英國文化協會舉辦的「2009年英國秋季教育展」,即將於10月24-28日分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巡迴展出。本次英國教育展以「創意英國」為主題,邀請享譽全球的手工鞋設計大師,也是大英帝國勳章得主 - 拿督Jimmy Choo (周仰杰) 教授 與大家面對面,暢談從立志成為鞋子設計師到成立個人品牌的心路歷程,以及身為一個國際學生在英國求學的經驗分享。

 

現場並規畫Creative UK (創意英國) 展區,展示內容包含由英國空運來台的Jimmy Choo手工訂製鞋款,英國校友創意聯展呈現英國校友的新銳設計作品,以及Wedgwood由精湛工匠技法所製作的茶具,從經典工藝品牌、當代名家傑作、到新生代設計,一次體驗英國迸發的蓬勃創意。

除此之外,教育展現場還有來自英國的名校代表親自與參觀者面對面諮詢,內容涵蓋英語學習、中學、學士、碩士與博士等各類課程,以及許多週邊服務如簽證諮詢、財務規劃、各種遊留學講座、校友經驗分享、英國留學書籍販售、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考試資訊及教材簡介、英語學習課程介紹等,一網打盡第一手英國留遊學相關訊息。

 

同時有機會抽中Wedgwood經典茶具組、新加坡航空提供等同於台北-倫敦來回機票的飛行哩數、英國文化協會免費英語課程以及其他大獎!

更多訊息請瀏覽英國教育展官方網站 http://www.edukex.org.tw/。上網註冊並可憑註冊號碼於展覽現場兌換2009年中文版留學英國指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