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終極完美分析* 巨蟹座 - 3

frandyni 發表於: 2012-8-23 13: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虛偽包裝下易感的心實際上巨蟹善於偽裝。他們喜歡笑,無論何時何地,他們常常微笑,也許這笑容有時候讓人欣慰,但有時候卻會讓人感到非常的虛偽。當然巨蟹們也總有自己的小奸小壞,但是他們虛偽的前提卻總是先為了保護自己。他們對自己應得的利益是淄銖必較,有時候會讓人感到他們是不是很小心眼,但是,在朋友聚會等場合上,他們又絕對是豪爽大方,主動搶著付賬的人。所以其實巨蟹是個公私概念很明確的人,他們對該得的絕對毫不客氣,而對待朋友,他們又覺得其實這點錢根本不算什麼。他們是眷戀朋友和家人的,他們基本都有些喜歡酒。而且酒量都還不錯,因為他們眷戀那種賓客相盡歡的氣氛,更眷戀著家的和樂融洽之感。所以巨蟹們喜歡做飯,即使不會做飯也對美食有天然偏愛,他們懂得享受居家生活,所以巨蟹們有個理想婚姻是最快樂的事情。問題是巨蟹們卻常常選擇晚婚或不結婚,因為他們多疑又害怕,他們總是對新幻境充滿懷疑,對新的家庭又嚮往又拒絕,在自我矛盾中,不斷蹉跎了年華。

  自己為自己創造安定感覺巨蟹們總是不安,這是一種不好的感覺,因為如此,許多巨蟹枉然蹉跎,終日鬱鬱。其實,巨蟹們可以嘗試自己為自己創造安定的感覺。找一個家裡人都喜歡的對象,建立一個自己的家,也許巨蟹會發現自己會變得安穩很多。找個摩羯是比較理想的選擇。或者找一個自己的愛好,傾注所有的心血,自己也會變得安定很多。當然蟹蟹們也許會說,你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啊,要是那麼容易的話,還用得著你說嗎?呵。但是,無論怎樣,當我們自己意識到自己的不安,就該努力去克服他,其實殼外的世界,沒有那麼可怕,這是真的。

  總的說來,巨蟹們很可愛,尤其是在藝術上有成就的那些人,他們創造的都是令人仰止的豐碑,所以巨蟹們不必沒來由自卑,其實你們都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