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TrustPort Total Protection 2013-AVG,BD雙引擎防毒技術 (253MB@RAR)

tintin0_0 發表於: 2012-8-05 16: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TrustPort Total Protection 2013 v13.0.1.5061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25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 (英文)
【檔案空間】:sharpfile/fileuplo/turbobit/depositfiles
【上傳日期】:2012/08/05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TrustPort, a.s總部設立於荷蘭,在世界各國擁有著較多的合作夥伴。它的產品以多引擎、資源佔用較大而著稱,產品主要分為個人產品和企業產品。早期的TrustPort產品擁有著五款殺軟的技術,來源分別為:AVG, Norman, Dr.Web, BitDefender, Vba32。隨著時間的推移,家庭版從早期的五引擎技術退化到如今的雙引擎技術(AVG, BitDefender)。

與此同時,目前個人產品有TrustPort Antivirus, TrustPort Internet Security, TrustPort Total Protection, TrustPort USB Antivirus。不能否定,產品線也發生了變化(TrustPort Workstation停產)。

TrustPort 2013除了具有以往的反病毒功能(多引擎)、垃圾郵件過濾功能、防火牆功能等等之外,還有一些全新的功能。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Application Inspector,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智能行為防護(內置規則)。它無人工干預,完全在後台持續運行,不斷地監測已安裝的應用程序(防範程序感染),並能有效地阻止TrustPort所認定的可疑活動(文件系統以及系統註冊表方面的活動)。

對於要求較高的用戶而言,TrustPort Internet Security 2013顯得更為理想,它不僅提供了之前提到的這些功能,還提供了針對The Bat! Professional Edition客戶端的郵件反病毒防護(強化傳統功能),以及很常見的家長控制。

對於要求更高的用戶而言,TrustPort Total Protection 2013顯得最為理想。它更注重個人隱私的保護,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 文件加密: 為反盜竊提供有效方法;
- 安全粉碎: 徹底刪除用戶的敏感數據;
- 為特定用戶提供訪問管理(引入新功能);
- 移動介質得到額外的管理;
- 移動介質的自啟動安全性也將得到了加強。

TrustPort Total Protection 2013 - 為您的電腦免受惡意軟件,網上的威脅,以及濫用您的私人數據的最大安全。該方案保護電腦免受病毒和間諜軟件在所有入境點。所有電子郵件和網站進行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危險或不受歡迎的內容。它使可靠的保護敏感數據加密或永久不再使用的機密文件切碎。

TrustPort確保您的電腦免受病毒,間諜軟件和其他惡意軟件威脅。在系統後台自動運行,它不需要從你的專業知識。定期更新,TrustPort產品隨時準備阻止最新的威脅。

TrustPort使用防病毒技術,有著名的基準測試中獲得獎項。這項技術在世界上最高的惡意軟件檢測結果顯示,接近百分之百的神奇邊界。防病毒和反間諜軟件。該方案採用傳統的掃瞄和啟發式分析,以禁用任何惡意軟件,可能從互聯網進入電腦或添加媒體。

兩個最優質引擎,確保有害代碼的檢測,幾乎100%的。
個人防火牆。防火牆服務區分合法和非法之間的電腦和互聯網連接。
常用的應用程序自動允許互聯網通信。
在未知或可疑的程序的情況下,用戶總是要求連接是否應該被允許或禁用。
家庭保護。該計劃從網頁內容保護兒童和年輕人,這可能對他們有害的。它可以預先選擇應如色情或賭博網站,例如阻止的網站類別。各種設置,可以創建各種模式。

數據加密和粉碎。文件加密有兩種方法可供選擇。對於安全備份的數據存儲在加密的檔案,為日常安全,它可以保持一個加密的磁盤上是有利的。此外,該計劃使敏感數據,這是不再使用永久粉碎。

便攜式防病毒。隨著這一計劃的幫助下,你可以生成一個你的U盤,同時使任何給定電腦上,您可能會工作的防病毒掃瞄的殺毒軟件的轉讓版本。回到磁盤系統。在病毒破壞嚴重的情況下,該方案使磁盤系統的建立與防病毒模塊。下載後從後面磁盤操作系統,它有可能通過其他方式來消除無法刪除的惡意軟件。

2013新版主要變化:
引入Application Inspector,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智能行為防護(內置規則)。
提供了針對The Bat! Professional Edition客戶端的郵件反病毒防護(強化傳統功能),以及很常見的家長控制。
文件加密: 為反盜竊提供有效方法;
- 安全粉碎: 徹底刪除用戶的敏感數據;
- 為特定用戶提供訪問管理(引入新功能);
- 移動介質得到額外的管理;
- 移動介質的自啟動安全性也將得到了加強。

【預覽圖片】:


trustPort1.jpg


trustPort2.jpg



trustPort3.jpg




下載分享: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kelownai at 2012-8-15 22:40:46
感謝您的無私,我正需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