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軟體教學】輕鬆減輕電腦負擔,讓電腦使用壽命倍增

robin36683 發表於: 2012-7-24 10: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軟體名稱】: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共享
【軟件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25.82MB
【軟體下載】:http://ec.softking.com.tw/sale/?id=9332
【軟體介紹】: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使用者就會發現會有變慢現象,這是因為電腦的檔案越來越多,而這些檔案有些是使用者自行建立有些則是系統或程式本身建立出來的暫存檔,而且電腦在使用過程當中往往都會經歷軟體安裝與移除等動作,但往往都會忽略移除軟體時電腦中可能殘留這些被移除軟體的檔案或者是記錄,這些東西都會依直存在在電腦中直到重灌的那一天,造成電腦的硬碟的容量空間越來越少,也會另電腦越來越慢。
在此我們使用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來幫電腦完整的做一次檢查並清除電腦中不必要的檔案也可以幫電腦檢查修復安全性漏洞。

效能最佳化
‧強化的磁碟重組功能執行速度,提升磁碟資料存取速度。
‧快速且強大的硬碟清理技術,讓您的硬碟順暢如新。
‧全自動化的系統背景作業,完全不影響效能。
‧您可以自行排程作業的時間或在系統閒置時自動執行。
‧再次享受新電腦的效能!專為最新版的Windows系統環境設計,讓您的電腦效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系統維護與清理
‧新世代的註冊檔深度清除,使系統永保最佳化。
‧安全地清理不用的登錄檔,將登錄檔優化以取得最佳效能。
‧尋找並修復遺失或錯誤的登錄檔。
‧修復各種系統錯誤,且不斷修復系統配置,以消除系統瓶頸,防止系統損毀。
‧清理遺失的檔案,提升系統性能。銷毀不需要的檔案、刪除垃圾檔案。
‧支援清理超過50種不同類型的垃圾檔案。

電腦安全防護
‧反間諜程式防護您電腦安全
‧個人隱私資料的管理與保護
‧掃瞄和刪除間諜程式和廣告程式。
‧防止間諜程式,駭客和惡意劫持安裝項目在您的電腦上

實用的系統工具
‧系統效能調整、監控記憶體資源、備份重要驅動程式、管理瀏覽器,甚至可以增進執行遊戲程式時電腦效能!

Step 01
開啟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後有四個選項可以選擇分別為:
1.快速維護 2.深度維護 3.工具箱 4.智能加速
在此點選進入[深度維護]。



Step 02
進入深度維護後可以點選[設置]針對掃描內容一一設定。



Step 03
在此可以設定當檔案大於多少MB即跳過掃描-一般建議此選項不勾選,比較能夠完整掃描出電腦有害程式。



Step 04
深入清理註冊表,安全刪除註冊表垃圾,並壓縮註冊表膨脹顯著提高電腦的性能。



Step 05
充分優化系統性能和發動的基礎上,您如何使用您的PC和網絡配置內置電源系統,上網速度加快。
你可以選擇系統優化或網絡優化的方式,根據您系統的優化設置情況。



Step 06
針對流覽器設置掃描清理選項,可根據您的使用情況調整刪除哪些紀錄。



Step 07
清理垃圾檔案,刪除電腦中不必要的檔案或紀錄。



Step 08
系統漏洞的修補程序可以幫助您在您的Windows系統執行漏洞掃描,系統修正檔直接從微軟伺服器下載,並且自動安裝。



Step 09
硬碟磁區進行碎片整理來解決系統關機,電腦當機,啟動慢,有時系統故障的問題。



Step 10
當設置好掃描選項後,可選擇此次欲掃描的項目,在此請點擊下方[全選]執行全方面掃描並點選[立即掃描]開始執行掃描動作



Step 11
掃描中,請耐心等待一般約需5~10分鐘即可掃描完畢。



Step 12
掃描完畢可直接在選向後方看見目前軟體掃描出多少問題,可點擊[顯示詳情]進入觀看詳細報告。



Step 13
修復中,請耐心等待,若電腦中有Windows 更新需要更新必須等待下載,此時所需時間會較長。



Step 14
修復完成即會看到原本問題已被修復,某些項目需要重新啟動電腦才會完成修復,此時只需要重新啟動電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