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北五星級飯店 秋蟹吃到飽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14 08: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秋天到了,愛好美食的一定不會錯過秋蟹,尤其今年因為八八風災的關係,近海有太多漂流物,因此東北角的海蟹,到最近才出現在市場,現在就帶你到飯店,看主廚怎麼征服饕客的味蕾。

一簍30公斤活跳跳的三點蟹全部任你吃,當然能夠吃到螃蟹原味的清蒸是不能錯過的,品秋蟹,味道最好由輕逐漸加重,所以再來試試桂花炒蟹,先炒蛋,再加入炒洋蔥、辣椒、大蒜等配料,三兩下就完成了,也很適合在家自己做來吃,接下來這道口味更重了,紹興嗆秋蟹,老遠就聞到紹興酒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

飯店業者趁產季推出秋蟹吃到飽,民眾差不多吃5隻就夠本了,有興趣者的民眾,趕快來嚐鮮喔!

自10月1日至10月31日止,B-one自助餐廳,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午晚餐時段推出「秋蟹季」海鮮饗宴,每日引進北台灣野柳沿岸的新鮮花蟹、三點蟹、牛蟳平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週末假日五人同行一人免費,每人NT$800元起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電話:(02)2718-1188分機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