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Google earth 4.3 繁體中文版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11-25 23: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Google於2004年11月收購了美國Keyhole公司,推出了讓人耳目一新的穀歌地圖google map。很快,在2005年6月底,Google推出了桌面工具穀歌地球Google Earth,成功實現了把地球放到每個人的桌面上。可喜的是,現在已可使用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這麼一來,我們只要坐在電腦前輕點滑鼠,就可以象一隻蒼鷹似的翱翔於名川大山之間, 俯瞰於摩天樓群之中,全世界任何地方的三維景觀盡可以一覽無餘。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讓你足不出戶環遊世界!

時至今日,Google Earth也已走過了幾個春秋,它的最新版已是穀歌地球Google Earth 4.3 了,除了英文,此版同樣一併提供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使用 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之4.3 版,能在更多的城市中更快觀看到 3D 建築物。現在你可以觀看包括舊金山、波士頓、奧蘭多等世界各地眾多城市裡的數百棟新建築物。


Google earth.jpg


Google Earth 4.3 的更新情況:


@ 增加了更多擬真立體建築物,大量的城鎮立體建築為默認開啟,你能在更多的城市中更快觀看到 3D 建築物。
@ 與Google Maps一樣提供街道檢視功能,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之4.3 版有了Street View模式,使用起來十分便利。
@ 利用新的導覽控制項順暢飛越地標,你可以從外太空俯衝到街道,也可以從一棟建築物上方跳到另一棟,使你就感覺就象站在建築物前方一樣。
@ 新增日光控制模式,利用新的“日光”功能,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配以使用時間滑動條來查看地球上的日與夜,放大地圖你還可以觀看日出和日落。
@ 更多圖像加上了更新日期,圖像日期更明顯,不同地區的圖像的時效性瞭解起來更方便。
@ 新增了查看模式look-around,改進了流覽系統,使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更加易用,視覺上也更加直觀。
@ 新增支援Mac下的Flash,這樣您就能直接在Google Earth上流覽包括豐富的YouTube視頻在內的Flash內容。
@ 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新增12種語言支援,且切換至天空模式也變得更加迅速。

 

檔案下載:
Google earth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