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賴世雄教你輕鬆說英語(文本+MP3) (787MB@CHM/MP3@SS/DF/KF/UC)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2-03 23: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賴世雄教你輕鬆說英語 (文本+MP3)
【檔案大小】:787MB
【檔案格式】:CHM+MP3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SS/DF/KF/UC
【上傳日期】:2018/02/0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賴世雄教授,台灣與大陸地區做英語廣播教學的第一人,美明尼蘇達大學英語教師、大眾傳播碩士,從事專任口譯、筆譯及大眾傳播研究多年。
   賴教授在英語教學方面的特色,就是「解析」兩個字,他知道自己學英文的難處,所以他寫的書或講的課,都會把讀者與學生當作是從頭學起的對象,做非常詳細與完整的系統化解析,讓學習者讀他的書,一看就會;聽他的課,一聽就懂。賴世雄在兩岸英文教育界中,是一位傳奇性的人物,他學習英文的成長歷程與心得訣竅,帶給大家一些啟迪與引領。現在他更將精心製作的圖書,及講解錄音放在網站上,供讀者免費閱讀聽講,他的期望,就是能扮演一盞明燈,指引大家都能順利學好英文。
   著有《初級美國英語教程》、《中級美國英語教程》、《高級美國英語課程》及《賴世雄教你輕鬆學英語》等。

   本書作者編輯了365篇日常生活中可能用得到的英語對話,輔以詳細的註解及用法,讀者自行研讀即可精通。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mbikxj21xeb4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gj9hib5rx

http://katfile.com/byf2761hqcgz

https://public.upera.co/95xC2pp1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