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 2018 建立表情動作栩栩如生2D人物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0-29 00: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 2018 v1.1
【軟體類型】:動畫設計
【檔案大小】:70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SS/KF/CS/UC
【上傳日期】:2017/10/2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製作模仿生活的藝術品。
建立栩栩如生的 2D 人物。Character Animator CC 會複製您的臉部表情變化,讓您的人物呈現逼真的動作與反應。

令人目不轉睛、瞠目結舌的動畫。
製作 2D 動畫,用於現場廣播、學生專案、卡通,或讓社交媒體上的朋友大為驚豔。

從人物開始。
在 Illustrator 或 Photoshop 中從頭開始建立人物,或是從 Character Animator 中提供的其中一個木偶開始著手。

利用手、腳和頭部的動畫。
讓人物動起來並不難。使用鍵盤或 MIDI 裝置來控制姿勢 (如揮手)。動作可以儲存為按鈕、滑桿或旋鈕,讓您輕鬆記住。您可以讓臉部表情之間的轉變更流暢,提供手繪動畫外觀。

好戲上場了。
讓您的人物進入這個世界。在 Facebook 或電視上直播。在社交媒體上娛樂您的朋友。或傳送至 After Effects CC 或 Premiere Pro CC 納入更大型的專案,例如電影或卡通。
瞭解我們如何協助這位經常出錯的豆豆先生在 Facebook 上與他的熱情粉絲即時互動。

看看新功能所賦予的能力。
Character Animator 會定期推出新功能,不斷追求進步。只要擁有會籍,當新功能一發佈,您就能立即獲得。這裡有一些最新的更新。

新增功能:
新的「觸發項目」面板
使用鍵盤或 MIDI 裝置來顯示、隱藏、調換或循環瀏覽木偶各個不同部位。新的「觸發項目」面板將您所有的觸發項目集中在一處,讓您輕鬆、直覺地移動人物。切換開啟或關閉觸發項目,或是建立調換集以快速變更手部位置或循環切換裝備。

新的「控制項」面板
新的「控制項」面板使得動畫更流暢、更具視覺效果。此面板將觸發項目和木偶屬性顯示為按鈕和滑桿,您不需要記得按鍵命令也能觸發動作或調換圖層。按鈕設計自動從圖稿中產生。不僅會隨同人物一併儲存,還可以
與其他人分享。

眉毛和眼睛動畫改進功能
眉毛上加入的旋轉和移動動作讓人物的表情,從擔心、生氣到驚訝等都變得更加生動。還有新的快速眼動功能,使您更好控制瞳孔動作。

關鍵動作 (pose-to-pose) 動畫
新的關鍵動作 (pose-to-pose) 選項讓人物的姿勢轉換更流暢,以獲得手繪動畫視覺效果。控制流暢程度以及每個姿勢保持多久時間。

新的行為:物理、圖層選擇器和減弱器
使用圖層選擇器觸發木偶或群組中的特定圖層。減弱器 (fader) 可讓您隱藏或顯示木偶的特定部分。新的物理區域包含「碰撞」,可讓木偶撞上環境元素或另一個木偶,並在碰到時彈回來。

準確度更高的音訊
波形顯示器可讓您用眼睛來對準音訊,並且支援您來回往返 Adobe Audition。

更準確的同步對嘴
使用新的同步對嘴演算法,讓嘴形更準確地配合對應的聲音。Character Animator 建立的同步對嘴 (包括編輯) 可以複製並貼入 After Effects 中。

索具及 UI 增強功能
從 Photoshop 匯入剪裁群組、在時間軸上更精確地編輯,以及使用自動縫合功能連接木偶各部位。

控制介面支援
使用 MIDI 裝置來控制木偶,不只是使用滑鼠和鍵盤。

還有更多功能
同時也包含:支援腳趾於走動時彎曲的行走行為改良、可使用鍵盤快速鍵等進行編輯的發音基本嘴型單位 (viseme)。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Adobe.CC2018.Anticloud.r3.exe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02yvcscexo4s

http://katfile.com/eriy1xea1rns

https://crazyshare.cc/94fc8a79f40e1075

https://public.upera.co/7C5vr29t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