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爆乳主播溫雅深V上陣《星跳躍》受封「跳水.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20,

    大陸近來跳水節目正夯,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找來爆乳女主播溫雅共襄盛舉,20日將穿上深V高衩應戰,頓時成為「嬌」點,且因她注重入水姿態,將挑戰難度更高的「燕子飛」跳水動作,體.

  • 張雨綺低胸放風秀性感 胸器大方曬.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20,

    曾經為「星女郎」的張雨綺最近登上大陸版《費加洛》(FIGARO)雜誌,低胸大秀性感,更在專訪時說,要珍惜閒下來的時光。 張雨綺2008年因演出周星馳執導的《長江七號》而成為「星女郎.

  • E奶體操美女神野千奈 穿緊身衣一字馬豁出去.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20,

    在日本屢獲殊榮的新體操美女選手神野千奈,2006年就獲得学生新體操選手準優勝、同年又獲得西日本學生新選操選手優勝權,她興趣是藝術鑑賞與騎馬,當然她從學生起外型與氣質就相當.

  • 萌系正妹櫻井里佳 諧星夢碎挺G奶賣性感.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20,

    從高中畢業後的萌妹櫻井里佳,原本打算以搞笑諧星發展,曾報名吉本綜合藝能學院(New Star Creation),然而卻沒能擠進搞笑性感諧星之路,反而以魔鬼的年輕肉體轉往轉往寫真偶像發展。 .

  • 周秀娜爆乳事業線傲人 透視黑底褲若隱若現.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20,

    香港新一代波神周秀娜(娜姐)前晚出席電影《爆3俏嬌娃》開鏡記者會,除了展現傲人事業線,下半身更穿上透視長裙,黑色底褲若隱若現。 娜姐受訪時表示,首日拍攝就因穿高跟鞋演打戲,因.

  • SKE48高柳明音尺度大開 公然撕衣秀驚人上圍.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20,

    什麼!日本少女夯團「SKE48」Team KII隊長高柳明音尺度大開,竟公然撕衣展現驚人D奶,激爆上圍火速成為焦點。但事實上大家全被視覺矇蔽,因為高柳明音身上是在日本掀起旋風的「爆乳.

  • 杉原杏璃寫真破尺度 濕身、床照超火辣.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20,

    有日本10大美胸女優之稱的日本女星杉原杏璃,最近曝光了最新的寫真集,不僅濕身大秀性感,還有滾床的淘氣床照,當然,身上的布料依舊罩不住她的無邊春色。 杉原杏璃又被稱為「G奶女.

  • 小向美奈子女王其實是受虐狂? 對可愛內衣毫.

    nexyy777 發表於: 2013-04-19,

    原文連結:小向美奈子女王其實是受虐狂? 對可愛內衣毫無抵抗力 http://pic.pimg.tw/nexyy777/1366339840-1234341108.jpg 去年12月才出了本寫真集「CLIMAX!」的小向美奈子,現在看起來.

  • 山川青空網PO割腕照 女優驚嚇轉載求救.

    nexyy777 發表於: 2013-04-17,

    原文連結:山川青空網PO割腕照 女優驚嚇轉載求救 http://pic.pimg.tw/nexyy777/1366169644-4253243162_m.jpg AV 女優身為演藝人員,也就是公眾人物的一類,而身為公眾人物需要.

  • AKB篠田麻里子丁字褲外洩 上節目透視走光.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6,

    AKB48的篠田麻里子,最近真是衰事不斷,才被爆料以前當陪酒小姐的照片,最近又有人發覺,她上日本直播節目《PON!》的時候,身上穿的黑色丁字褲,竟然被鏡頭拍得一清二楚! 27歲的篠田麻里.

  • 明玉格格劉雨欣也跳水 解放35G好身材.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6,

    大陸跳水節目夯,除了檢視女藝人的身材真假,女藝人的好身材也成了討論話題。像是穿越劇《步步驚心》中的「明玉格格」劉雨欣,也即將在20日錄製《中國星跳躍》節目,昨(15日)大陸媒體.

  • 硬漢男優花岡實太引退 這次來真的.

    nexyy777 發表於: 2013-04-16,

    原文連結:硬漢男優花岡實太引退 這次來真的 http://pic.pimg.tw/nexyy777/1366081080-3189190548_m.jpg 說 到花岡實太(花岡じった),應該不少人對他投入且樂於其中的演出印象.

  • 南韓女主播ㄋㄟㄋㄟ露不停 觀眾凍未條.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5, 回復: 1

    韓國的演藝圈雖然比較保守,但很奇怪,他們的女主播卻經常暴走演出,不是經常爆奶出現在螢光幕,就是穿透視裝叫觀眾看若隱若現的曲線,簡直比唱歌跳舞的偶像還明星,叫人凍未條。 韓成.

  • 壯陽食品✕AV女優 重振男性雄風的最佳利器!?.

    nexyy777 發表於: 2013-04-15,

    AV女優與商品的組合販售,一般人恐怕比較能聯想到成人玩具、潤滑液等等的產品,頂多就是仿造女優蜜穴的自慰器或是按摩棒。這次Alice Japan可說是突發奇想,將AV女優和「壯陽食品.

  • AKB佐藤堇浴照曝光 自拍露點大放送.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5,

    日本天團AKB48近來積極解放青春肉體拍攝寫真照,不再包緊緊,但仍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堅持不露點,不料成員佐藤堇日前在推特上傳入浴照,原本只想展現美腿,但浴缸的倒影卻意外映照出了.

  • 周秀娜真空逼爆禮服 露點走光!.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4,

    香港金像獎13日晚間舉行,最受注目的紅毯,果然出現令人眼睛快掉下來的畫面!性感女神周秀娜一出現,就引爆眾人驚呼連連,問她穿得如此暴露,兩邊半球若隱若現,不會太危險嗎? 周秀娜不僅.

  • 維多利亞新內衣 米蘭達可兒嘟嘴大秀魅惑身.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3,

     『維密天使』米蘭達·可兒曝光了一組2013新款內衣大片,魔鬼身材配上米蘭達·可兒粉嫩甜美的笑容,實在是迷人到家了!拍攝中,米蘭達·可兒還不時撅嘴,大秀魅惑身材曲線。小心.

  • 女優小川阿佐美「天然呆」 長腿蜜臀「傻妹.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3,

    日本每年產出AV女優不計其數,真正走紅的卻沒幾位,每個人拍攝AV片的理由也不同。2005年出道的小川阿佐美,167cm的她擁有傲人長腿和翹臀,當 時被視為是AV界的亮眼新人。但個性大剌.

  • 好大的激凸! 蘿西杭廷頓「圓」型畢露!.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3,

    「阿湯哥」名片《 捍衛戰士》( Top Gun), 大陸網友給它取了一個戲謔的名字,叫《好大一把槍》。但是女星蘿西杭廷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這一身裝扮,卻不由得讓人.

  • 台灣全裸電動正妹紅到大陸 浴巾掉地上嬌嗔:.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4-13,

    最近一段號稱台灣全裸電動正妹的影片在大陸論壇流竄,影片中的神秘女主角一開始全裸背對鏡頭,接著轉身用浴巾裹住身體,然後很故意地讓浴巾掉在地上,還嬌嗔說,「被你們看光啦!」有大.

[海外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