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台中]鳴品麵食館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6-01 17: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鳴品麵食館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25號1樓

簡介

「鳴品麵食館」座落於台中市太原綠園道旁,是一間溫馨親切的家庭式廚房,以家常料理、北方麵點為主,如:牛肉麵、宮保雞丁飯、擔擔麵、牛肉捲餅、水餃、酸菜肚片湯等,大廚精製的美饌佳餚,將帶給您一場難忘的味蕾饗宴。

平均消費    50

推薦美食:

1.精選套餐.宮保雞丁飯

嚴選土雞的雞胸肉,搭佐師傅的獨家配料,這道宮保雞丁飯的口味可說是又麻又辣,非常下飯。店內有將近十款精選套餐,每款皆附精緻小菜、每日湯品與餐後飲料,是上班族群的熱門選擇。

2.招牌麵食系列

酸菜肉絲拉麵、道地四川擔擔麵、家傳炸醬麵都是很受歡迎的麵點,師傅在日本習藝的11年間,特別將日本拉麵與中華料理結合,開發出酸菜肉絲拉麵,深受日本人喜愛。

3.超人氣蔥燒牛肉麵

採用十餘種中藥材、牛骨、蔬菜與水果慢火熬燉而成的牛肉湯,香醇味美、爽口回甘,搭配特製細拉麵與帶筋牛肉塊,美味令人讚嘆,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


4.獨牛肉(豬肉)捲餅

傳統手工撖製的餅皮,帶有淡淡的麵粉香氣,搭配小火慢滷的牛腱肉(豬腱肉)與師傅精調的甘甜醬汁,再捲入新鮮青蔥,切成小塊品嚐,愈嚼愈香,是道地的北方點心。


5.酸菜肚片湯/雲吞湯

酸菜肚片湯是店內的招牌湯品,經過師傅特別處理的豬肚,口感Q軟有嚼勁,搭配酸菜、筍片和薑絲,十分清爽鮮甜;而特選上等絞肉製成的雲吞,細膩滑潤,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