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哆啦A夢加特色迷你建築!

kkman 發表於: 2009-9-03 08: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你知道嗎?讓許多人為之瘋狂的超人氣卡通明星「哆啦A夢」,不只在日本跟台灣擁有強大的粉絲團,就連東南亞各個國家的朋友,也都為他深深著迷!除了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韓國等各國媒體紛紛以大篇幅報導台灣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甚至親自前來朝聖以外,暑假結束前再添一筆漂亮紀錄!泰國的媒體朋友也來到小人國搶搭哆啦A夢熱潮!

為了刺激台灣的觀光消費,外交部觀光局暑假結束前特別邀請泰國的媒體團來台,參觀台灣幾個著名的觀光景點。而此次行程小人國因哆啦A夢的超人氣以及迷你建築的獨特性,擄獲泰國媒體的心,成為唯一參訪的台灣主題遊樂園!據聞「哆啦A夢」的卡通也在泰國的電視頻道上熱烈放映,因此對哆啦A夢毫不陌生的泰國朋友,更是滿心期待著全世界唯一的「哆啦A夢樂園」!

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在團員們懷著期待的心情抵達小人國後,便由園區導覽員帶著泰國的媒體朋友們前往哆啦A夢故事館,參觀卡通經典場景實景區,包括哆啦A夢最常和好朋友聚在一起玩樂的空地、大雄家的餐廳、小夫家的客廳、靜香的房間,以及胖虎家的商店等等,熟悉又可愛的場景,讓泰國的媒體也陷入瘋狂和實景區內的卡通主角們猛合照,參觀完畢還不忘逛逛百貨商品部血拼,帶著滿滿的禮物離開哆啦A夢故事館。


參觀完哆啦A夢樂園之後,當然不能錯過小人國最具特色的迷你建築,有趣的是,泰國也有一座小人國(Mini Siam),是世界第四大的迷你景觀公園,規模僅次於中國深圳、臺灣小人國,以及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小人國。

所以一看到台灣小人國的迷你建築,泰國的媒體朋友更是倍感親切,到處拍照拍個不停,殺底片的程度幾乎不輸給當家的哆啦A夢!而論規模、論迷你建築精細度都略勝一籌的台灣小人國,也讓泰國媒體深表佩服,抱持學習的態度希望將此次寶貴的經驗也帶回泰國,讓泰國觀光產業的發展也能有進ㄧ步的提升。相信經過一天愉快的小人國主題樂園行,能讓泰國的朋友們更了解台灣小人國,促進泰國民眾來台觀光的商機。


 

CTS 華視 :
周一 至 周五 18:30 ~ 19:00

 

八大綜合台:
周一 至 周日 19:00 ~ 19:30

劇場版:
週六:20:00~22:00
周日:16: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