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105年度第九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開跑囉~

kanglin102 發表於: 2016-10-03 17: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寫故事‧拿獎金!
快寫下您與外勞朋友、新住民、外籍學生相處的溫馨或有趣故事,就有機會把現金一萬元帶回家唷!

活動辦法:
一、
主辦單位: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

二、
協辦單位:東海大學中國文學系

三、
徵文主題:紀錄自己或親友與外勞朋友、新住民、外籍學生之間,彼此關懷或貼心互動的小故事;或者是外勞朋友本身辛苦付出,與雇主家庭溫馨相處的過程。(文章題目自訂)

四、
徵文對象:

(1)
公司或家中有聘僱外勞者。

(2)
與外勞朋友有過相處互動經驗者。

(3)
在台灣工作的外籍朋友。

(4)
新住民(外籍配偶及其子女)

(5)
外籍學生

五、
文章內容:作品以中文為主,字數約8001,000字以內。


每則文章可附加12張照片,檔案須為jpggif檔,大小不得超過3MB


繳交之稿件,概不退稿,請投稿者自留底稿檔案。


另外文章所陳述之內容不得違反就業服務法及本國相關法規所規定事項,規格
不符之作品將不予評分。

六、
稿件請載明參賽題目、真實姓名、職業、年齡、聯絡電話、地址、E-mail及比賽資訊來源,並填寫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附件請於康林國際集團網站下載或來電索取)

七、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51231日(六)止,郵寄投稿以郵戳為憑。


請將作品與附件資料以紙本、E-mail或燒錄光碟方式寄至主辦單位。


無論是”E-mail”或是郵件的寄送方式,作品稿件皆務必繳交電子檔,


而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請親自簽章後,可以掃描檔或紙本回覆,


標題請註明「報名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即可完成報名資格。


郵寄地址:40353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8樓(經營企劃部收)


電子信箱:heart@KL0800.com(經營企劃部收)

八、
作品審核遴選: 

(1)評審日期:10616日(五)起至106113日(五)。
(2)邀請專業人員擔任評審進行作品遴選作業。
九、
評選標準:故事內容(40%)、結構層次(30%)、文字表達及流暢性(30%

十、
成績揭曉日期:106118()

(1)電話及E-mail通知獲獎訊息。
(2)於康林網站http://www.kanglin.com.tw/公布得獎人員名單。
獎勵辦法:
第一名乙名:10,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一面。
第二名乙名:7,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一面。
第三名乙名:5,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一面。
優選:五名,每名致贈3,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一面。
外籍優選:三名,每名致贈3,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一面。
佳作:共取20名可獲得600元現金。
活動洽詢專線:04-23294747分機212 詹小姐
注意事項:
1.
每位參賽者投稿件數不限,但每人限一件作品獲選,以最高獎勵一項為限。

2.
報名資料不齊或其他不符合本簡章規定之事項者,經承辦單位要求補正,未能在期限補正者,不予受理。

3.
參加者因報名參加活動而提供主辦單位之文字、圖片,主辦單位保有以任何形式編輯出版、提供傳播媒體宣傳報導、刊載、播放及改編之權利且不另支稿費。

4.
參賽作品有發現下列情況,將立即取消參選及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獎狀,並保有法律追訴權:

(1)抄襲、翻譯、冒用他人作品或有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者。
(2)作品曾於其他比賽、任何媒體形式、公開活動發表過。
(3)作品曾參加其他競賽並得獎或刊登者,在評審期間亦不得對外發表。
5.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若得獎者填寫之基本資料不實,則視同放棄得獎權。

7.
本活動之獎金或給與應扣繳稅款部分,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等規定辦理。

8.    徵文辦法如有修訂,得另行公布。


0920-徵文活動-178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