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星美梨香年內休業 疑是戀情受阻生心病

nexyy777 發表於: 2013-11-11 10: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星美梨香年內休業 疑是戀情受阻生心病



(很難讓人想像活潑的星美梨香也會變得這麼消極…)


前陣子星美梨香(星美りか)傳出和職業摔角手・入江茂弘熱戀的緋聞,當時還是職業摔角團體DDT「KO-D(King Of DDT)無差別級王者」的入江茂弘,還公開的說「星美梨香是我的勝利女神」;沒想到在8月舉行的賽事上就被拉下寶座,現在已經是"前"無差別級王者啦!而在10月2日舉行的職業摔角手人氣票選活動「DDT48選拔總選舉2013」上,更是掉到20名。可以看出他的人氣一落千丈,難道這會和他與星美梨香的戀情有什麼關聯性嗎?


另一方面星美梨香倒是看起來情況不太好,甚至在10月初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推特、部落格,讓粉絲們緊張又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6月底時還和入江茂弘打得火熱的星美梨香)



(摔角場上的正妹們(左起天海翼(天海つばさ)、紫雷美央、星美梨香))


星美梨香曾 經在9月中發過一則推特,寫道「雖然有無法實現的戀情,但不會有不得不放棄的戀情」,看到這句話讓人不禁聯想到這是否代表她自身的心情。在那之後,這位很 活潑的小女生也有在推特PO上她參加各種活動的照片,只是突然在9月30日很沒來由的寫了一句「活著真是不簡單」,在這之後就毫無音訊,直到10月17日 才又發了推特,但粉絲們沒想到竟然是一則星美梨香「生心病」的消息:

「因為發生了不少事情,現在感覺好像生了心病一樣。給不少人添了麻煩真的很抱歉…」

片商IDEAPOCKET預計在10月24日舉辦的新片見面會突然宣布終止,除此之外她原本預計要出席12月的活動,看了該活動的網頁後,她的名字卻已經從出席女優名單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句「當初預定要出席的星美梨香因為諸多事由而取消」。



(見面會已經被取消)



(活動也將星美梨香除名)


能夠讓她有這麼大的心理負擔,只能讓人聯想到,要不就是不少女優都會感受到的自我矛盾;再者就是戀情受阻而大受打擊的可能性。不過想想,她曾經在6月時在推特上公開說:

「家人跟妹妹都在看我的作品,就算因為這個職業留下的痕跡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那又怎樣?就算在眾人面前赤身裸體, 我不能堂堂正正地活下去嗎?」

能夠寫下這麼意志堅強的字句,實在無法讓人把星美梨香和"消極"兩字畫上等號。



(互相凝視的激情性愛.星美梨香)


星美梨香目前依然是片商IDEAPOCKET力捧的女優之一,只是看這個情勢,可能到年底之前她都會暫時歇下工作,對於經紀公司、片商應該都是一大損失。只是女優心理上出了問題,實在不是公司能夠掌控的,只能祈禱她能恢復健康、重拾開朗的心態回到淫光幕前。



資料來源:http://av-memo.com/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