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非常識醫學書:日本三大名醫聯手打破你的醫學迷思 (110M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9-19 16: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非常識醫學書:日本三大名醫聯手打破你的醫學迷思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C/DF/U4
【上傳日期】:2017/09/19
【刪檔天數】:3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你可以不生病!每個人都擁有身體的自癒力!

  生病是因自律神經的紊亂、血液循環不良與免疫力低落所引起,如果你能開始捨棄你的醫學常識,意識到自身擁有治療疾病的能力,就可以預防與治療好你的疾病,從此刻起健康一生!

※有史以來第一次日本三位健康書籍暢銷書醫師共同合著的著作
※疾病預防家庭實用書,把家醫科醫師帶回家
※打破非常識瞭解自身擁有治療疾病能力的入門書
※針對西洋醫學所產生的各種問題,提出改善方式
※可根據此書搭配組合,量身打造自我健康書
※三大名醫告訴你如果自己罹癌的話他們會怎麼做!

◎三大名醫「非常識治療醫學理論」
  ※安保徹醫師──透過研究得到各式各樣的臨床報告,發現疾病是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失衡所引起的「自律神經免疫理論法則」。

  ※石原結實醫師──運用中醫和自然療法,探求出疾病的成因是水毒、虛寒和燥熱,提倡「紅蘿蔔蘋果汁」的斷食療法。

  ※福田稔醫師──藉由「自律神經免疫療法」來改善血和氣的流動,並結合在居家就能做的手指按摩療法。

  經由這三位醫師的個別理論與方法,大多數人都可以維持健康;並在重獲健康的病患身上,獲得相當大的好評!!暫時去除病痛的對症療法有時候也很重要。但是,對病患說明引起疾病的原因,讓醫師和病患共同實行改善的方式,這才是所謂的治療醫學。

◎不生病的醫學非常識
非常識1 認真地服用藥物會生病  
非常識2 不使用藥物治療疾病會痊癒   
非常識3 能從身體排出東西是健康的基礎   
非常識4 壓力過大和體溫偏低會生病  
非常識5 水分攝取過多的會引發水毒症   
非常識6 做白血球分類計數檢查很重要   
非常識7 具有生命的食物正是天然的藥物   
非常識8 紅蘿蔔蘋果汁是魔法藥水   
非常識9 治療疾病會反射出不同的疼痛程度   
非常識10 比起延長平均壽命更應該要延長健康壽命  
非常識11 多喝生薑紅茶不生病  
非常識12 認識頭寒腳熱的真正意義 

◎聯手打破你的醫學迷思
*只要擁有醫學非常識,可以消除和治癒疾病
*明白疾病的成因,是改善健康的第一步
*「症狀」是身體提出改善的自我要求訊號
*要吃有生命的飲食,才能從食物中獲得健康
*一運動到肌肉,血氣就會跟著動起來
*從溫熱內部開始,你的身體跟著改善起來
*只要用對生活方式就能改變整個人生
*在不同的季節、天氣,甚至在一天當中都會有不同的自律神經節律
*疾病的本質是血液污濁,癌症是血液的淨化裝置,發燒和轉移是對癌症反擊的開始
*異位性皮膚炎是從皮膚排出來的老舊廢物和多餘的水分,必須改變孩童的生活形態才能治癒
*治療疾病的過程中,復發是必然的附帶現象
*對付高血壓,要減少的是水分
*聰明的停藥可以改善健康
*體溫偏低是憂鬱症的主因,身體發冷的話心也容易變冷
*使用消炎鎮痛劑會導致疾病變得難以治癒
*不是要「治療」疾病,而是要「恢復原本狀態」

◎幫助你從生活中對疾病產生免疫
  生病是自律神經失調,根本原因在於壓力。生病是因血液不乾淨和體溫變低,只要斷食和體溫上升的簡單運動。生病是因為氣與血不通,只要用給予刺激的自律神經免疫療法。三位致力於治癒疾病的知名醫師,集結他們的觀點與治療法,針對醫療的各種問題,包括過度依賴藥物、對症治療方式的疑問、診斷疾病的方法、飲食生活和運動的重要性等等,運用他們廣泛的觀點,為診斷疾病、維持與增進健康方面,提出改善的方式。冀望能對因疾病而苦惱的病患及家屬有所幫助。三位年齡、體質和性格迥異的醫師,根據各自過去的經驗,並針對疾病的考量方式與治療方法所研發出來的體系。經由這三位醫師的個別理論與方法,大多數人都可以維持健康,拜讀過這三位醫師的書籍而重返健康的病患身上,獲得相當大的好評。針對西醫所產生的各種問題,包括過度依賴藥物、對症治療方式的疑問、診斷疾病的方法、飲食生活和運動的重要性等等,運用他們廣泛的觀點,為診斷疾病、維持與增進健康方面,提出改善的方式。

作者簡介
安保徹 (世界知名免疫學者)
  醫學博士,1947年出生於日本青森縣,畢業於日本東北大學醫學院。日本新瀉大學大學院醫齒學總合研究科,免疫學、醫動物學領域的教授。1980年在美國阿拉巴馬大學留學期間,完成「對抗人體NK細胞抗原CD57的單株抗體」的研究,並命名為「Leu-7」。1989年發現「胸腺外分化T細胞」。1996年闡明「自律神經控制白血球結構」等許許多多的發現震驚全世界。是世界知名的免疫學者。著有《喚醒身體免疫力-不吃藥讓你更健康》(世茂出版)等。

石原結實(被公認是最容易讓人理解的醫學解說家)
  醫學博士,1948年出生於日本長崎縣。日本長崎大學醫學部畢業、修完日本長崎大學大學院博士課程。曾在以長壽著稱的高加索地區(喬治亞共和國)專攻血液內科,以及在瑞士研究最新的自然療法。現為石原診所院長,同時主持在日本伊豆地區以健康增進與改善為目的的「斷食道場」。在這裡有三萬人以上有「紅蘿蔔蘋果汁斷食」的體驗者,也有許多知名人士參加。在電視節目、廣播媒體等等的健康節目中,被公認是最容易讓人理解的醫學解說家。著有《淨化血液不生病──34種食物讓你血液清澈》、《體溫太低,當然會生病!》、《37℃讓你不生病》、《剷除萬病的元兇─淨化血液健康法》、《胡蘿蔔.蘋果汁健康法》(以上世茂出版)等。

福田稔(自律神經免疫治療權威)
  1939年,出生於日本福島縣,日本新瀉大學醫學部畢業,日本福田醫院醫師。日本自律神經免疫治療研究會理事長。1967年進入日本新瀉大學醫學部第一外科。自從1996年解開「晴天會引起盲腸炎」之謎後,就與闡釋「白血球的自律神經支配結構」的安保徹醫師共同研究。井穴和頭部刺絡療法,再搭配上獨自的研究,確立了可以提高免疫力來治療疾病的自律神經免疫療法。發展出深具療效的髮旋療法,並藉由親身實證建構出治療方法的基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h8hfl3c7zujv

https://public.upera.co/6XQR0csw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ui79clh1k

https://www.up-4ever.com/56rmb7lgttdj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