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強化英語 300大學新鮮人上陣

virage 發表於: 2012-8-08 10: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舉辦中區大學新生英語強化營,提升大一新生英語能力,進入大學校園及早思考國際化學習,吸引300多人參加。


中部13所大學院校合作設立的「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今年首度舉辦「中區大學新生英語強化營」,以中部13所大學院校通過大學甄試入學的大一新鮮人為對象,教學活動1日至8日在靜宜大學進行,300名學員今天參加托福測試。


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主任張桂芳表示,不管是升學或就業,希望透過英語教學提升大學生全方位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靜宜大學教務長林耀鈴表示,為推動國際化教學、擴展大學生的國際視野,中區各大學院校整合教學資源舉行英語訓練營隊,提升大學生英語能力。


林耀鈴說,大一新鮮人要進入大學之前,先養成對英語的興趣與能力,進入校園就可以進一步思考,是否加入國外交換學生或出國深造等發展。


靜宜大學外語教學中心主任周惠那指出,訓練課程採免費教學,學員只要自費每日新台幣300多元的食宿費用,除1天8小時的正式課程外,還安排模擬考練習及夜間自習,營隊課程結束就立即接受英檢中級檢驗。


此外,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 (EducationalTesting Service)並贊助學員1次托福測試,今天上午300多位新鮮人們牛刀小試,在靜宜大學舉行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