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cronis True Image2014 Premium Suite-PC備份資料移轉終極軟體(902MB@RAR)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4-30 01: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cronis True Image 2014 Premium Suite
【軟體類型】:磁碟工具
【檔案大小】:90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bitshare/freakshare/uploadable/turbobit
【上傳日期】:2014/04/29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Acronis True Image 2014 Premium & Boot Disk
備份和復原或傳輸檔案到任何PC。
備份您的資料、並且輕鬆快速的復原或傳輸到任何PC,無需考慮機器的設定、模組或已安裝的元件。進階備份、檔案修復和PC遷移技術、5GB免費線上儲存、支援幾乎所有已知的備份媒體 – Acronis True Image 2014 Premium堪稱您的資料保護終極工具。

磁碟影像 甚至可備份到雲端
   不僅是檔案,備份並還原包括完整PC設置包含OS、設定及應用程式。取得本地及線上的雙重保護!
PC遷移 優異性能
   將您的檔案、資料夾或整個系統傳輸到任意PC機 – True Image Premium可以幫助您輕鬆快速遷移到新硬體設定或模組的PC。
免費線上儲存
   啟動您的個人雲端! 我們為您免費提供一年份高安全性5GB雲端儲存空間。您可自訂存取權限及規則並用於備份、同步、分享或儲存任何種類的檔案與資料夾。
還原至任何位置 優異性能
   輕鬆將檔案、程式或整個系統復原到您所需要的任何地方,包括動態磁碟甚至WinPE環境。
增量備份和復原
   僅備份自從上次備份之後作出的修改,以節省時間和儲存空間。復原也採用同樣的方式。甚至可從雲端復原。
動態磁碟 優異性能
   備份動態磁碟區並將它們復原到裸機硬碟驅動器或復原到之前已經設定過的Windows動態磁碟。
全面Windows 8認證
   True Image 2014 Premium已經過Microsoft Windows 8的全面認證,所以完全可以在最新的PC上運行 – 當然早期系統也沒問題。使用它可以完美運行在Windows XP之後的任何Windows作業系統上。
進階檔案同步
   快速、安全、簡單 – 您所選擇的檔案將自動推送到所有運行True Image 2014的PC或使用我們免費移動App的行動設備。
不間斷PC備份
   在任何指定時間點再次存取任何檔案、資料夾,或您的整個系統 – True Image自動在您工作的同時即時記錄變更,使您的備份隨時保持最新的狀態。


新功能:
Acronis True Image 2014提供了一些關鍵改進,並引進一些重要的新功能,例如建立磁碟影像到雲端、從雲端進行增量檔案修復等。此外,它還包含了為期一年的免費5GB雲端儲存空間,可以讓您立即享受到很多超酷的功能,例如透過行動裝置隨時隨地存取您的檔案,自動在PC、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同步檔案,以及保證您在家庭成員、朋友和同事之間共用檔案的安全等。

雖然True Image 2014比以前變得更加強大,功能也更加豐富,但是其易用性、可靠性和專利技術卻仍然保持不變,您不會有任何不適之感。


Acronis Disk Director11 Home:
將最常用的磁碟管理功能與磁碟分割復原工具集合在一套方便使用的產品中,易用性更高。

【預覽圖片】:


ATIH2014a.jpg



ATIH2014b.jpg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一檔下載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012or6ej/ATI2014prem17.rar.html



分檔互補下載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iles/pkdqk9ja/ATI2014prem17.part1.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9j20825c/ATI2014prem17.part2.rar.html
http://freakshare.com/files/8aa4qyg5/ATI2014prem17.part3.rar.html
uploadable:
http://www.uploadable.ch/file/xJQpQCd5FKE4/ATI2014prem17.part1.rar
http://www.uploadable.ch/file/TW24QmYunJja/ATI2014prem17.part2.rar
http://www.uploadable.ch/file/yMuRRvewx8rT/ATI2014prem17.part3.rar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1qqtdlqzex1g/ATI2014prem17.part1.rar.html
http://turbobit.net/rsuxglnejgs9/ATI2014prem17.part2.rar.html
http://turbobit.net/ku9ioh6bnc1w/ATI2014prem17.part3.rar.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