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群益證券】填問券 抽精美筆記本.

    lovestation 發表於: 2012-08-03,

    這是群益投信所做的一份關於金融理財的消費性問券,本問卷所得資料僅提供備存,並不會對外公開,敬請放心填寫填寫完成除了可以定期收到豐富的理財資訊,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精.

  • 維他命十國取代金磚 大前研一:台灣應快收購.

    virage 發表於: 2012-08-01,

    日本有趨勢專家之稱的大前研一在自己的新書預言,世界經濟即將從過去的「金磚四國」(BRICs)流向「維他命十國」;其中,中國大陸的好景已過去了,因此台灣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在日本經.

  • 證所稅最新版本 - 證所稅是什麼 散戶一看就.

    linux 發表於: 2012-07-26,

    證所稅最新版本,證所稅是什麼,證所稅影響,證所稅動議版,證所稅版本,證所稅臨時會,證所稅復徵,證所稅方案,劉憶如 證所稅,證所稅修正動議版問:證所稅何時開始課稅?答:民國102年.

  • 存款不到萬元 8銀行不給利息

    linux 發表於: 2012-07-17,

    低利時代的利息已經夠低,但現在可能出現連息都被銀行吃掉的情形,民眾想領到利息,就要搬更多錢來存。消基會統計,至少有8家銀行計息門檻要1萬元以上,且計息以百元為單位。 另外,過.

  • 退休族理財第一步 就是要打敗通膨!.

    linux 發表於: 2012-07-14,

    今年剛滿不惑之年的阿俊,計畫約莫再過10年後就要告別職場與繁忙的都會叢林,與太太一起到鄉下定居,享受鄉間田野生 活。而平常理財態度傾向的保守的阿俊,多年來習慣把錢放銀行定.

  • 新鮮人理財 參考蓋房原則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9, 回復: 1

    南山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理財,可參考蓋房子原則,用較低保費先打好基本保障商品基礎,再視個人財務狀況及需求逐步把保障及理財目標擴大,才能無後顧之憂為事業打拚。 南山人壽表.

  • 獲利減 理財族滿意度6年新低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5,

    今周刊調查指出,2011年財務管理客戶的平均報酬和獲利人數都大幅縮水,讓這些客戶對銀行的滿意比率創下 6年以來新低,只有獲利在6%以上的,才對銀行較滿意。 今周刊今天舉辦第6.

  • 未來,在台灣…手握人民幣 就像美元一樣.

    toyota 發表於: 2012-06-25,

    卅五歲的楊小姐,是香港白領上班族,三年前在香港開了人民幣帳戶。人民幣今年升值步調放緩,楊小姐在出差時順道在大陸銀行也開了帳戶,並透過網路銀行將部分人民幣資金,自香港轉到大.

  • 看盤八法知漲跌

    alexwang7777 發表於: 2012-06-14,

    看盤八法知漲跌

  • KD反轉型態

    alexwang7777 發表於: 2012-06-14,

    KD反轉型態

  • 離醫院5分鐘 周邊房市是銀髮族換屋首選.

    shines669668 發表於: 2012-06-13,

    國內人口老化速度升快,不少銀髮族為了就醫方便,喜好在退休之後逐醫院周邊而居,房產業者建議退休族,不妨選在距離約5分鐘的車程作為較佳的居住區段,由於醫療院區的周邊生活機能好,.

  • 登記資本額及實收資本額 有何不同?.

    toyota 發表於: 2012-06-05,

    1.公司設立時可以登記較多一點金額作為登記資本額, 然後再分次實現, 也就是繳交股本金額,實際交到公司裡面的金額, 才叫實收資本額. 公司法有規定, 可以登記多一點, 但是第.

  • 證所稅效應 九成大戶退場

    wii168 發表於: 2012-05-29,

    證所稅風暴已引爆市場中大戶資金「逃亡潮」。證券主管機關追蹤市場資金的統計資訊顯示,單日買賣金額逾5,000萬元的大戶人數,已經從3月28日前的每日平均112人,降到5月中的每日平.

  • 京城銀行 網路西聯匯款 匯款人資料填寫.

    wii168 發表於: 2012-05-28,

    前陣子發現國泰世華在 2012 四月底後就不再接受西聯匯款業務了,再來便剩下京城銀行及台新銀行某些據點。 營運據點可透過西聯匯款官網查尋,後來去到 京城銀行 才知道原來 .

  • 希臘退出歐元區 損失達1兆歐元.

    chrome 發表於: 2012-05-16,

    希臘三大黨組閣觸礁,最快6月重新舉行國會大選,向退出歐元區又邁進一步;希臘退場到底是什麼情況?英國每日電訊報特別對相關問題和後果提出解釋: Q:希臘退場機制為何? A:可能協商.

  • 國際原物料大跌 國內物價沒道理漲.

    Kelly 發表於: 2012-05-12,

     國際原油、黃金及主要農產品價格近期全面下挫,但國內物價卻不見得跟著跌;國泰世華銀行投研團隊主管林啟超說,廠商已經將之前的漲價成本「轉嫁」給消費者。聰明的消費者應.

  • 黃金跌破1600美元關卡 短線拉回掌握布局點.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回復: 1

       希臘政局不穩,退出歐元區想像升高,再加上西班牙銀行壞帳問題,導致全球投資氣氛轉趨悲觀,資金湧入美元資產,導致國際金價從5月7日的每盎司 1,638美元,一口氣跌至5月9日的1,589.

  • 財部券商再談證所稅 無交集

    shines669668 發表於: 2012-04-29,

    財政部長劉憶如與券商今天談證所稅,缺乏交集。有企業人士建議,國民所得達3萬美元再復徵證所稅,但未獲回應。劉憶如強調,99%股市投資人不是證所稅課徵對象,不用過度緊張。 復徵.

  • 委買委賣成交筆數大盤漲跌分析說明.

    alexwang7777 發表於: 2012-04-28,

    委買委賣成交筆數大盤漲跌分析說明下載分享:

  • 組合k線

    alexwang7777 發表於: 2012-04-28,

    懶的在打字....下載分享:

股市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