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休傑克曼 X戰警:金鋼狼 洛杉磯試片會上各國媒體叫好

rmvb 發表於: 2009-4-24 15: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全球最受矚目動作電影《X戰警:金鋼狼》在未上映就傳出母帶外流,許多人都擔心劇情外洩而失去看《金鋼狼》的興趣,其實大家真的不用緊張,在洛杉磯的試映會上,完整的劇情及特效都相當精彩,不少各國記者紛紛表示,真太精彩了!

《X戰警:金鋼狼》在洛杉磯的福斯公司試映,邀請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在試映前導演葛文胡德還特別上場致詞,表示他終於等到這個時候,可以讓大家看到完整的金鋼狼影片,這部電影裡的許多特效也都花了很長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在《X戰警》裡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一角,在這系列電影裡,從第一集開始金鋼狼的身世就像個謎,他從哪裡來?為何有超合金鋼爪?身上的項鍊代表著什麼意思?為何會記憶會全都消失?在這集裡全都交代清楚了。

而金鋼狼和哥哥維多克里的相依為命的情感,雖然中間發生一些事讓金鋼狼對維多恨之入骨,兩人間精彩的打鬥戲碼,果真「打很大」,每一拳都用力的揮打在彼此身上,但最後仍靠著親兄弟的情感共同攜手對抗敵人。

不論是追殺、打鬥或爆破場面,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而其中設計的橋段更讓人看到導演的幽默感,許多在場的媒體也在試映會上頻頻發出笑聲,試映會結束後,各國記者走出戲院紛紛表示這部電影很精彩,許多人也都表示相當喜歡。

日前傳出《X戰警:金鋼狼》的母帶外流,在網路上更瞬間流傳出去,但是福斯電影公司表示,流傳出去的是尚未完全成的母帶,結局也不太相同。看完這場試映會,不少看過網路版的記者表示,這和網路流傳真的差太多,特效和劇情交待都相當完整,在這裡也叮嚀一下前去電影欣賞的影迷們,千萬不要走得太快,在片尾字幕跑完後,還有兩段意想不到的片段喔!

 

 

身世完整交待?

X戰警:金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