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化妝品的真相:清潔保養用品須知 (101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06 00: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化妝品的真相:清潔保養用品須知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0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您希望給人一種青春美麗、清新有活力的感覺嗎?那麼門面的妝點是非常重要的。要如何讓自己顯得更年輕美麗,這是化妝的重要課題。清潔和保養是壁女們保有美麗肌膚的首要任務,也是化妝的第一步。

  化妝品的成效,取決於它的成分、製造過程和使用的對象,這些常識可能是一般消費者所缺乏,而銷售人員也少去釐清的部分。諸如:

    到底乳霜皂是不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用?
    嬰兒香皂是不是真的「寶寶用好,成人用更好」呢?
    藥皂,是清潔殺菌一次完成?
    減肥皂真的有效果嗎?
    臉部清潔用品,別人用的效果好,跟著學準沒錯?

  凡此種種問題,作者以她的專業能力和豐富的教學經驗,將這些清潔和保養用品常見疑惑的謎底,一一揭露在讀者的眼前。

作者簡介:
張麗卿
  1961年出生,靜宜大學應用化學研究所畢業。現任弘光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專任講師。著有《化妝品製造實務》、《現代化妝品概論》及《化妝品檢驗實務》等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