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中午吃什麼?一個經濟學家的無星級開味指南 (102MB@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6-29 23: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中午吃什麼?一個經濟學家的無星級開味指南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6/2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書評家拍案叫絕、造福百萬上班族的日常飲食指南!
他說,正妹太多的餐廳別進去,為什麼?
他說,除非報公帳,否則別吃懷石料理,為什麼?
他說,吃美食最好到巷子裡找,為什麼?
聽重量級暢銷經濟學家泰勒.柯文,教我們打破吃飯魔咒!

  美食,誰說一定得貴聳聳?吃好料,誰說一定得心痛地砸大錢?

  這本書大力主張:飲食世界需要一種文化,幫助我們擺脫「勢利眼美食家」的偏見,讓人人都無須花更多錢,就能吃到健康、環保、令人讚嘆的美食!

  作者用他經濟學家獨到的視角,讓我們明白:只要拋開五星級的迷思,就能讓你我在『無星級』的小攤子、小餐館,享用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中午吃什麼?》會改變你對食物與環境、食物與健康,乃至食物與追求幸福的看法。這本書,將影響你我今天吃什麼的選擇,也關乎人類明天將如何餵飽全世界。

  如果你在乎吃,就要在乎食物背後的經濟學……

  柯文的超有趣平價開味指南──
  ☆平常上班用餐,儘量到巷子裡找「低租美食」!
  ☆回家下廚,可以搭配外食「偷吃步」!
  ☆出門旅遊,買一本米其林指南,然後專挑「無星級」的館子!
  ☆在東京想吃好的日本菜,隨便挑一家餐館進去就對了!
  ☆想在家下廚? 很好,但不必買一堆鍋子……

作者簡介:
泰勒.柯文 Tyler Cowen
  當代最重要經濟學大師之一。美國商業週刊稱他「最炙手可熱的經濟學家」。15歲時贏得紐澤西西洋棋大賽冠軍;16歲時的棋力,已經相當於今天全美一百大棋手。19歲開始發表經濟學論文,後來取得哈佛大學學位,於1989年開始任教於喬治梅森大學,長期關心社會運動與文化經濟學。2011年入選《經濟學人》「十年來最有影響力經濟學家」,《外交政策期刊》亦將他列為「2011年最有影響力思想家」。

  目前除了擔任喬治梅森大學經濟系主任,同時也是《紐約時報》專欄作家。他與另一位經濟學家塔巴羅克(Alex Tabarrok)共同主持的經濟學部落格「邊際革命」(Marginal Revolution),在「最受歡迎的財經部落格」票選中高居第二名,領先經濟學大師克魯曼(第三名)以及《蘋果橘子經濟學》作者李維特(第五名)。

  柯文不僅是當前最有影響力的經濟學家,也是個精打細算的美食家。在這本廣受歡迎的日常飲食指南中,他建議所有想吃得又好又自在的人,要拋開「五星級迷思」!相反的,用經濟學家的眼光看看四周,也許你我身邊最平凡的巷子裡,就藏著最完美的一餐……

  重要著作:《大停滯》(早安財經出版)

譯者簡介:
朱道凱
  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美國普特拉學院電腦碩士,曾任職資訊業二十餘年,現退休專事翻譯工作。

  譯作包括《網路商機》、《平衡計分卡》、《超越後進發展》、《社會學動動腦》、《全球化迷思》、《政策弔詭:政治決策的藝術》、《你不就是那個誰》、《誰說經濟一定要成長?》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