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PowerPoint!讓教學更精彩:PPT 課件高效製作 (第3版) (169MB@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6-11 00:5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PowerPoint!讓教學更精彩:PPT 課件高效製作 (第3版)
【檔案大小】:16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6/1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從教學設計的角度對課件及課件製作相關理論進行了梳理,從課件功能實現方法對PowerPoint軟體進行了系統的剖析,結合課件實際案例闡述了各種類型課件的設計思路,開發策略,以及實現方法,並提出了一套完整的利用PowerPoint高效開發課件的完整流程與策略。本書的案例均來自課堂實際教學,具有典型性及實用性。 

作者簡介:
孫方,北京師範大學教育技術學專業研究生,現就職於安徽淮南師範學院教育技術學專業教師,長期從事多媒體課件製作等課程教學工作。喜歡PPT,喜歡FLASH,對數位化學習資源設計與開發有濃厚興趣,希望能夠通過本書將自己在PowerPoint課件製作方面的經驗分享出來,更希望能認識更多的有相同興趣的朋友們。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