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MagicProcess v1.0 應用程式管理工具

linux 發表於: 2009-4-20 21:4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MagicProcess 是一套功能還算不錯的應用程式管理工具,它可以提供詳細的應用程式清單、監控程式的運作,

藉此可用來判斷病毒或者後門程式,與 Windows 的工作管理員大致上是差不多的軟體管理工具。

 


主要的功能有:
1.可以列出所有應用程序以及程序中所使用的相關模組,用滑鼠雙擊該程式就可以觀看。
2.可以結束所有應用程式、包含作業系統所載入的核心程式。
3.可以修改所有應用程式的優先順序。
4.可以結束應用程序並且刪除您所終止的應用程式檔案。
5.可以監控應用程式的所有一切動作,有助於您的分析與判斷是否為病毒或後門程式。
6.可以利用滑鼠右鍵來選擇已經存在的應用程式、模組的相關資訊,以及資料夾的所在地。
7.可以排除使用者所指定的應用程式,可避免病毒作怪。
8.可以觀看應用程式所使用的網路連線,有助於您的分析與判斷是否為病毒或後門程式。
9.可以中斷指定應用程式的網路連線。
10.可以觀看已經開啟的任何視窗,與 Windows 大致上是一樣的功能。
11.可以觀看 CPU 的使用率(支援雙核心),與 Windows 工作管理員常駐列是完全相同的。
12.程式相關屬性都可以利用 Google、Yahoo、Msn 搜尋相關的資訊。
13.可以釋放應用程式的記憶體。
14.內建數十個 Windows 系統內建的系統工具程式。
15.無須 OCX 等擾人的控制元件,程式不到 150 KB。
16.支援 Unicode。
17.支援 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軟體下載:

Magic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