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靜思語 第一集/證嚴法師靜思語 第二集 (227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02 22: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靜思語 第一集/證嚴法師靜思語 第二集
【檔案大小】:110MB+11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0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靜思語 第一集》
內容分為上、下二卷:上卷十八篇選錄名言佳句,下卷二篇則收錄日常即境答問;自證嚴上人的答問開示、學佛專論及隨師行記,以類相從,採擷彙錄成冊,盼由智慧法語引導正知正見。

《靜思語第二集》
在編輯體例上延續第一集的風格,全書分為上、下二篇,選錄證嚴上人開示之名言佳句及來客答問,但內容更為寬廣,除希冀提供更開闊的思惟空間,亦盼讀者能深體書中片言隻字的真義,獲得心靈的啟迪。

  《靜思語》自出版以來,廣受讀者喜愛,除了文句淺短,可隨機翻閱、隨緣受教之外,更重要的是文句不用深典、不重華詞,卻每每從細微處發真智見、於答問中抒大啟示,言簡意賅的佳句,能令法入心,獲得心靈的自在,開啟生命美善與希望的門窗。

  本系列係「靜思法脈叢書」八大書系之「靜思語錄」書系,今將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統一改版,並輯選上人弟子德慈師父畫作重新設計封面後上市,期待以嶄新面貌呈現雋永珠璣。

作者簡介: 
釋證嚴
證嚴法師
創辦享譽國際的花蓮慈濟功德會,落實慈善、醫療、文化等四大志業,會員達一百餘萬人。李總統說她是「社會的良心,國人言行的楷模。」榮獲菲律賓麥格塞塞社區領導獎及我國社會運動領袖獎。她的思想精華《靜思語》第一集,被各界評選為民國七十八年最具影響力的好書。她的嘉言善行,被各界視為人性美善的表徵。

證嚴上人以其悲天憫人之宗教家胸懷,服膺上印下順導師「為佛教、為眾生」之慈示,秉持「佛法生活化,菩薩人間化」之理念,在「內修誠正信實,外行慈悲喜捨」精神貫徹下,漸次開展「慈善、醫療、教育、人文」以及「國際賑災、骨髓捐贈、環保、社區志工」之「四大志業、八大法印」。事理相融、以淺喻深暢佛本懷,善導大眾心存菩薩大愛,落實佛法於生活中,帶動付出無求同時感恩之風氣,達到「淨化人心、祥和社會、天下無災難」之人間淨土目標。

【下載載點】:
靜思語 第一集





證嚴法師靜思語 第二集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