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張本渝性感照片-張本渝寫真-張本渝部落格

asus 發表於: 2009-3-06 08: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張本渝演出舞台劇《北極之光》,大方坦言有邀請阿Ben前往觀賞,日前傳出阿Ben有意挽回2人的感情,張本渝只表示「未來很難說」,話沒說死,似乎也替2人之間的關係,保留發展的機會。倒是張本渝好姐妹季芹表示「本渝條件好,有很多追求者,希望她放慢腳步,不用急著投入新的感情」。

 


屏風表演班推出的舞台劇《北極之光》到《康熙來了》宣傳,主要演員王月、楊麗音、季芹、張本渝、朱德剛都到齊,其中,張本渝與阿Ben之間互動,仍是眾人關心的焦點。小S劈頭就問張本渝「我知道妳有打電話邀阿Ben看舞台劇」,張本渝也大方承認與阿Ben仍保持聯絡。

季芹透露張本渝身邊已有條件不錯的新追求者,「我跟黃嘉千還一直勸她,不要太快投入感情,要放慢腳步,好好觀察」。張本渝姐妹掏眾多,羅霈穎就曾在節目上說過阿Ben是「負心漢」,還作勢要打他,小S問季芹有沒有召集姐妹罵過阿Ben,季芹搖搖頭表示「我跟嘉千很理性,只說,怎麼那麼過分。」

 


小S聽完顯得不以為意,還說「我無法忍受這種負心漢,太可惡了!」不捨阿Ben一再被攻擊的張本渝跳出來說話「他很善良,希望大家不要再罵他了」,充分展現「分手不吐惡言」的絕佳風度,也坦言那段感情對她的人生來說,算是傷的「很不賴」。

王月表示要是阿Ben真的來看舞台劇,她會拉著阿Ben在場內繞圈,最後再推阿Ben與張本渝同台,王月笑說「這樣不但本渝有面子,我們的戲又可以上頭條了呢!」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e127

 

寫真照片:

張本渝



最新回復

c.c.chang at 2010-4-15 21:04:35
不錯喔 推一下囉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