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Stardock Fences v4.0.0.3 自動組織桌面應用程序和文件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2-10 23: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Stardock Fences v4.0.0.3
【軟體類型】:桌面管理
【檔案大小】:1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12/10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Fences 4
在 Windows 10 和 11 上自動組織您的桌面應用程序、文件和文件夾。

    > 創建  陰影區域來組織您的桌面
    > 窺視  置於頂部的Fences,方便您隨時進入
    > 捲起  Fences到標題欄以清潔桌面
    > 定義  規則來組織您的桌面圖標
    > 滑動  在多頁Fences之間
    > 設計  匹配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的主題

特色:
通過自動將捷徑和圖標放入桌面上稱為Fences的可調整大小的陰影區域來組織您的 PC。Fences具有許多自定義功能,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桌面增強功能。

窺視 Fences
使用 Peek 立即訪問您的文件、文件夾和應用程序,方法是按 Winkey + Space 將您的Fences置於所有窗口的頂部。通過創建文件夾門戶來節省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使訪問常用內容只需一瞥。

捲起 Fences
消除桌面上的雜亂,使用我們的捲起功能將Fences放在易於找到的地方!雙擊Fences的標題欄會將Fences的其餘部分“捲起”到其中,從而為您節省桌面上的寶貴空間。要顯示您的Fences,您可以將鼠標移到標題欄上或再次雙擊它以正常查看所有圖標。

文件夾門戶
Fences 可以充當 PC 上任何文件夾的門戶。例如,您的文檔或圖片文件夾可以作為Fences鏡像到您的桌面上,從而可以快速訪問其內容,而不會使您的桌面變得混亂。

自定義您的Fences
從易於使用的配置菜單中快速個性化Fences的標籤、背景顏色和透明度。

桌面快速隱藏
立即清理您的桌面。雙擊桌面上的任何空白區域,桌面圖標將淡出。再次雙擊它們將返回。您甚至可以選擇要排除的圖標和單獨的Fences。

桌面頁面
在桌面上創建多頁Fences並在它們之間快速滑動。要切換到不同的桌面頁面,只需將鼠標光標移到屏幕邊緣並單擊並拖動即可。然後將顯示一個新的Fences頁面。此功能可讓您更好地控制如何組織喜愛的程序、文檔、網站等。

商業Fences - 即將推出
Fences 4 引入了一組新選項,可幫助組織保持其 PC 機群的有序性和台式機的標準化。Kiosk 模式將允許管理員鎖定桌面佈局的一部分,快照將允許系統管理員輕鬆地在他們的機群中部署佈局。

使用 Kiosk 和 Snapshots,用戶可以通過瞭解每個桌面上圖標的位置來提高工作效率,並且管理員將花費更少的時間部署 Fences。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6v0bmhq7777z

https://down.mdiaload.com/3cb9w6ek3wwf

https://down.fast-down.com/fbfo8royklur

https://www.file-upload.com/toafnddj336b

https://userupload.net/jxwapqetjoy0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