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美容瘦身書10本合集 (751MB@PDF@SS/KF/DF/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3-09 23: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美容瘦身書10本合集
【檔案大小】:75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SS/KF/DF/RF
【上傳日期】:2018/03/0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大S美容大王1》
  杉菜出書啦!大S變身美容大王,教你搞定F4!臺灣7天內,銷量突破10,000本。
  該書由扮演《流行花園》中的杉菜聞名內地的大S徐熙媛所寫。她是演藝圈裡有名的“美容大王”。在本書中,她全面公開了她覺得真正好用的保養品與美容獨門絕技,其中包括瘦身、保養頭發、解決面部難題、美白等諸多內容。
  你知道早被大家公認已經美到仙女境界的大S,在剛出道時體重曾經一度高達50多公斤?她白皙的美膚也不是天生就有的?她閃亮到讓人目眩贊嘆的長發,其實是用超變態的保養方法得來的?
  是的,從17歲就開始瘋狂鉆研各種美容保養技巧的大S,立誓要讓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寸都美到不行!她親身試用過成百上千種美容保養品,所有坊間流傳與專業醫師建議的美白秘方,她也幾乎統統試過!如今,大S已成為演藝圈名副其實的“美容大王”了!
現在,請睜大眼睛,因為大S很有誠意地在她的第一本美容保養書裡,全面公開她覺得真正好用的保養品與美容獨門絕技。不看,你絕對會後悔一輩子。

《大S美容大王2 - 揭發女明星》
  大S王者歸來,《美容大王2》徹底揭露女明星美麗的秘密!
  解密美容高科技,懶女人也可以變美!
  想知道為什麼女明星們好像都吃不胖、曬不黑,也不會老?原因是她們都“動了手腳”,使得她們不需要勤勞運動,也不用挨刀流血,就能保有美艷動人的容顏和身材。聽大S徐熙媛這個美容大王向大家講述美麗的女明星們都“動了什麼手腳”。
  鏡頭的銳利度,可是比人類的眼睛強好幾倍。所以女明星可不是那麼好當的,隨時都必須讓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狀態。但是,為什麼女明星們好像都吃不胖、曬不黑,也不會老?就美容大王的觀察和分析,可以歸納出兩個原因:第一、是天生麗質,第二、就是她們動了手腳……
  既不需要勤勞運動,也不用挨刀流血,也就是大王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高科技美容!在這本書中,大王會將女明星(當然也包括大王本人)對高科技美容的親身經驗談——告訴大家。另外,為了慎重起見,大王還邀請了科技美容界巨星吳英俊醫師參與本書的咨詢指導,可說是融合了女明星的經驗和醫生的專業解說。所以想要知道女明星如何變得更美,或想了解高科技美容的人,這本書絕對是法寶!
  這些不費力的美容法寶,早已是女明星之間公開的秘密,那麼不是女明星的各位呢?當然也一樣有變美的權利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將成歷史!

《牛爾的愛美書1-天然面膜DIY‧升級版》
在這本「升級版」中,牛爾針對原有的保養品DIY配方與製作內容,提供了進一步的補充與說明,尤其是最受歡迎的自製「卸妝油」與「洗臉產品」,更特別增加了許多全新資訊,讓你在家裡就能做出幾乎比美市售化妝品的升級產品,如高級卸妝油、氨基酸潔顏慕絲等。另外,在附錄部分,則增列了更完整的原料購買資訊、各種產品的保存期限,以及十萬名讀者票選最受歡迎自製產品排行榜和眾多 DIY 族的製作心得分享;牛爾同時更將愛美書推出以來讀者所提出的各種問題,分門別類地整理成自製保養品FAQ單元,為你全方位解答保養品 DIY 時可能遭遇的問題與困惑,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資訊大補帖。《牛爾的愛美書1-天然面膜DIY‧升級版》以全新的面貌亮麗變身再出擊,與其花大錢買高檔化妝品,這本DIY愛美族必備的保養聖經,更是你應該要投資的美容聖品!

《牛爾的愛美書2-全面保養DIY》
除了卸妝清潔、去角質、化妝水這些基礎保養用品可以DIY之外,有沒有可能連高級的精華液、抗老防皺面霜、防曬隔離霜,都能自己動手做呢?在這本「專業升級版」的《牛爾的愛美書2-全面保養DIY》中,就要解答你的疑問,教各位DIY美容族以最自然的材質、最平實的付出,從精華液、基礎保溼乳、抗老防皺面霜、芳療護膚精露、防曬隔離日霜、蘆薈保養品到各種眼部、唇部保養,製作更精緻、更專業的DIY保養品,給肌膚最頂級、最寵愛的呵護,不僅讓你的DIY功力更加升級,荷包也可以省下更多哦。
當然,最受歡迎的面膜單元,這次也推出了「毛孔收縮」、「活顏亮采」、「瘦臉緊膚」、「抗老活膚」、「抗敏舒緩」等五大明星面膜家族的優質配方,讓你天天敷出美麗、敷出自信。自己的美麗,自己負責;快隨著牛爾一起進入精彩有趣的DIY保養世界吧!

《1分鐘快瘦伸展美人》
只要一分鐘,站、坐、躺著都能瘦!
  想要擁有窈窕曲線,不再需要汗流挾背、氣喘吁吁的超激烈運動,也不需要難記的步驟,只要維持單一伸展姿勢(POSE) 5?15秒,就能達到伸展肌肉、燃燒體脂肪、促進新陳代謝與活絡淋巴系統的功效。
  本書針對女性瘦身的需求,分成五大單元,從伸展為什麼能讓你瘦開始,教你輕鬆運用有限的場地與時間隨時隨地都能做伸展,並加強雕塑局部曲線,就算不出門也能瘦得很漂亮。
  除了達到雕塑曲線的目的外,更針對現代上班族的壓力,設計了30個能紓緩壓力、改善肩頸痠痛、消除疲勞等常見症狀的伸展姿勢,讓你的身心靈更健康。

《擇食 吃到自然瘦,邱錦伶明星級的養生法》
    美麗很容易,美而健康才是王道!
  蔡依林、舒淇、陳綺貞、朱孝天、FIR飛兒等
  天后天王的美麗養生神祕幕後推手——邱錦伶老師,
  她將自身的養生浪學過程,結合自體實驗結果
  徹底讓所有人都瞭解
  想要讓自己美麗得如同這些偶像一樣
  擁有傲人的身材和健康的身體
  絕對不是夢想
  不需要挨餓、不需要運動
  你就可以做得到

《請你跟我這樣瘦!甩掉一個林志玲,大熊56公斤的減肥奇蹟》
★最爆笑的國民瘦身書!!瘦要瘦得粉快樂!
  日本料理、台菜熱炒、夜市小吃、吃到飽火鍋……只要懂得方法,再夭鬼也能瘦身啦!
★史上最強減肥部落格「請你跟我這樣瘦」? 格主」大熊」現身說法【陳力平醫師 審訂】
  有血有淚有爆笑,大熊減肥週記 首度曝光
  請準備面紙,保證一邊看一邊狂笑兼掉淚,更令你不忘努力減肥!
★真人見證,省錢最實在:沒吃藥沒開刀沒針灸沒代餐,重點是不花錢?
   大熊究竟怎麼用超平民的方法「甩掉」一個林志玲?注目度超閃亮,部落格討論程度橫掃台灣、日本、中國大陸。專業醫師參與審訂,用最聰明的方式變成最健康的瘦子。
★超級實用、肥油剋星:「我愛吃XX菜,會不會很肥啊?」大熊幫你解答。「食物熱量表」、「大熊私房減肥地圖」、「外食族求生指南」、「個人專屬瘦身計畫」、「熊手作低卡料理」大公開。
★扭轉命運、告訴你GQ沒教的事:「胖子國」國民有哪些笑到爆淚、偏偏又辛酸感人的故事?宅男宅女動起來,你也可以當型男靚女!

《瘦肚子的骨盆瑜伽》
    90%的女人,都想瘦小腹!但是,明明已經吃很少,為什麼肚子肉還是甩不掉?原來是骨盆不正惹的禍!你知道嗎?整天坐著,你的骨盆已經「歪」掉不正!如果你會翹二郎腿、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常對著電腦……小腹凸出、虎背熊腰、大象臀、全身僵硬痠痛……就會通通找上門!
    小心!越舒服的姿勢,骨盆越容易歪!骨盆不正,身體就像快倒塌的疊疊樂!從今天起,每日練習3分鐘X三回的瘦肚子瑜伽。腰、腹、臀一次瘦下來!
    美腰達人量身打造,讓你下半身馬上小一號!50個人人都會的簡單動作,彈力帶+抱枕=滿意度200%。
    隨書附贈一尺七美腰達人示範教學DVD。迅速矯正身體核心,調整失衡肌肉,輕鬆擁有健康姿態!

《享瘦沒理由!五種簡易瘦身法,讓你躺著也變瘦!》
神阿,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保證從明天起會乖乖運動!神阿,請再多給我一點空間!我保證從明天起不再吃消夜跟零食!減肥一定要這麼辛苦嗎?五種懶人減肥 法,讓你只要會呼吸,拉拉筋,就能輕鬆瘦下來。輕鬆享受,本來就應該這麼簡單!我們無法呼吸就會飽,但是我們可以呼吸就會瘦?!堪稱人類史上最重大的突 破,女性們的救星,怎麼呼吸可以瘦小腹,怎麼呼吸可以美皮膚,就讓這本書告訴你!

《減肥大王 - 8位健康減肥大王經驗大放送》
這是一本你從未見過的減肥書,沒有高不可攀的星姿,沒有空洞蒼白的理論,有的是健康減肥真人成功的例子,給你擋也擋不住的減肥動力!我們能瘦你就能!
連自己的體型都改變不了,你還能奢望什麼?生命不息,減肥不止 ————這是全球女性共同的事業。
減肥不缺方法,缺的只是堅持下去的毅力。書中採訪了八位能為你提供巨大動力和堅強毅力的減肥大王。她們以前都是重量級胖女孩,但都靠自己的方法和毅力減肥瘦下來,且至今均未反彈。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68bsbny07n13

http://katfile.com/wuz1y5sjfbwr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oxacu1tl3

http://rockfile.co/2p6nbodpni92.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