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中國電訊設備龍頭華為 徵IP元件庫人才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10-24 10: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看好今明兩年的景氣發展,下半年除台灣各科技大廠陸續開高薪求才外,看重台灣求職者的高CP值,現連中國電信通訊設備製造龍頭-華為也釋出職缺,希望尋找優秀IP元件庫人才。


澄清無高薪挖角 屬正常招募
對於近日媒體大篇幅報導華為挖角給數倍高薪的報導,為在台總代理的「訊崴技術」慎重澄清絕無此事。訊崴表示,目前在人才網站上的職缺屬一般的招募缺額,絕非外界想像大規模的徵才,其薪資水平也在同業標準之中。

鎖定有經驗及中高階人才
訊崴表示,華為招募目前招募鎖定IP元件庫人才,包括軟硬體研發工程師外,也徵求具多年以上相關領域工作經驗之資深工程師或中高階層人員。對於媒體所傳之數倍月薪挖角一事,再次表示傳言純屬子虛烏有。其他徵才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20141020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