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低糖也美味!39 款健康低糖甜品 (113MB@PDF@KF/4D/4F/UD/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20 19: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低糖也美味!39 款健康低糖甜品
【檔案大小】:11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SU
【上傳日期】:2019/06/2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低糖甜點往往以犧牲美味為代價,主要還是因為配方不合理。合理控制小麥粉和砂糖的用量,向專業蛋糕師學習做出健康美味的甜點的秘訣。即使因為減肥或患糖尿病需要控制飲食,也能享有美味。

本書精選39款美味健康的低糖甜點,從相對簡單的冷藏甜點,如布丁、果凍、小餅乾、冰激凌,到略微複雜的烘烤甜點,如慕斯、奶油蛋糕、芭芭露、泡芙、蛋糕卷,用照片詳細展示做法全過程。好吃不怕胖!

作者介紹:
日高宣博
1961年出生於宮崎縣,從專門學校畢業後,在東京麻布的Chianti、成城Malmaison等甜點店內工作。1987年前往歐洲留學,回國後,擔任神奈川葉山LAMAREEDECHAYA總糕點師,1994年開始在東京赤阪明治紀念館工作,擔任明治紀念館甜點製作總廚、Genteel academy(甜點教室)總經理兼講師。2010年10月,在東京常盤台獨自建立了pa'』tisserie LANOBOUTIQUE。1999年,在捷克舉辦的第四屆國際甜點大獎賽(由國際甜點聯盟主辦)上,作為日本選手代表出場,並獲得所在部門冠軍、綜合第四名的成績。

著有《烘烤甜點的創意和技巧》、合著有《專業甜點製作技巧奶油》(皆由誠文堂新光社出版)。

山田悟
北里研究所醫院糖尿病中心主任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