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破浪 台股波浪理論實戰第一書 (112MB@PDF@SS/DF/KF/CS)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2-16 18: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破浪 台股波浪理論實戰第一書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4/UC
【上傳日期】:2017/12/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波浪理論」準確預測了1987年美股大崩盤。2000年美國股市的見頂大反轉,見證了13年的循環週期;2007年的大反轉,也僅比預期提早了一年。

  在比較大的循環週期上,「波浪理論」在預測未來走勢的實用價值上,絕對不可忽視。

  波浪理論大師艾略特認為:「股票或任何商品的波動,都跟大自然的潮汐一樣,具有相當程度的規律性,一浪跟著一浪,展現週而復始的循環。」股市的趨勢,在於反映未來一段時間的基本面。股票、商品的價格波動,往往有跡可循,最重要的是順勢而行。投資人可以根據價格的波動節奏與規律,有效預測價格的未來趨向,來當作買賣策略上的參考。

  本書以大量的股市圖表佐以時事分析,詳細解析「波浪理論」,協助台股投資人掌握投資精髓,以最單純的投資觀念掌握最大的投資勝算。

作者簡介
鄭超文
  出生:台灣省澎湖縣人,1955年生。

  學歷:國立中興大學社會學系畢業。

  經歷:
  期貨公司業務主任與教育訓練講師。
  財務顧問公司研究部經理。
  建功公司研發部協理。
  技術分析軟體GIM、HBS訓練開發與股市盤勢分析主筆。
  香港泰和投資有限公司研究部經理兼上海潤豐期貨公司研究部經理。
  亞洲期貨經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副理。

  著作:《點線賺錢術》,《投資技術分析》,《技術分析詳解》,《外匯保證金交易指南》,《股市K線大贏家》,《股價型態大贏家》。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mjp8t67yugmi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fmqbg9in4

https://public.upera.co/8ntim85b

https://www.up-4ever.com/40o2dwoj9t7n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