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你求愛的功力

jnny66 發表於: 2012-7-02 21: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為了尋找另一半每個動物都有他的本能!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在異性眼中你求愛的功力到底有多遜?
題目:如果你是外星人,第一次到地球,你會想先找誰說話?
1、老人家。
2、帥哥辣妹。
3、小孩子。

解析:
1、選「老人家」的朋友打誠懇溫柔牌的你在異性眼中求愛一把罩。
你的求愛功夫【一點都不遜】:這類型的人對異性非常溫柔體貼又誠懇,當他喜歡或者是欣賞異性時通常是不求回報,慢慢的付出,讓異性覺得跟他相處沒有壓力和攻擊性,因此在異性眼中往往是人見人愛的大帥哥或大美女。


2、選「帥哥辣妹」的朋友愛講大話的你常常讓異性很想海扁你。
你的求愛功夫【遜】:這類型的人跟異性在一起時會比較誇大,例如吹噓自己多有錢或者多有人追…等等,讓異性聽了會覺得他很不切實際。


3、選「小孩子」的朋友容易搞不清楚狀況的你在異性眼中根本就是個遜卡。
你的求愛功夫【遜】:這類型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總是覺得很多異性都很喜歡他,常常搞不清楚狀況表錯情或會錯意,雖然他自己自得其樂,不過異性往往都很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