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圖說體育競技史:從奧林匹亞至奧林匹克(110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27 00: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圖說體育競技史:從奧林匹亞至奧林匹克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系統地介紹各種體育競技的歷史,包括龍舟競渡 、雜技、鬥牛鬥?、印度瑜伽、騎士比武、相撲等有異國特色或民間色彩的體育探源,以及當代流行的體育項目介紹。

  系統介紹奧運會的歷史,由古代奧運至2008北京奧運也有論及(包括中國何時開始參加奧運會)。作者將奧運會的歷史當作書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來寫。

本書特色:
  ◎作者陳仲丹是本版暢銷書《圖說兵器戰爭史》、《圖說交通探險史》等圖文讀物的作者,文筆通俗有趣,資料豐富全面,普及性強;尤其值得一讚的是圖片豐富,有些更十分珍貴。 (例如「鬥?」題目,書中用了包括古羅馬鑲嵌畫、歐洲中古屏風畫、日本浮世繪等不同風格的繪畫插圖,增強閱讀趣味)

  ◎北京奧運的籌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是時事話題,本書內容以奧運會?主幹,並論及2008北京奧運,配合了現今的奧運熱。

  ◎除了現代運動外,本書探索了體育源頭與民間運動,如打獵 、雜技、鬥?、騎士比武、相撲等,十分有趣。

作者簡介:
陳仲丹
  1956年6月生於江蘇省鎮江市, 1991年南京大學世界史專業博士研究生畢業,現為南京大學歷史系教授、博士生導師。發表論著、譯著十餘種,近年來轉而關注圖文書的編寫和研究工作,留心收集有關歷史的各種圖像文本,已編寫出版《圖說兵器戰爭史──從刀矛到核彈》、《圖說交通探險史——從牛車到飛船》等數種圖文讀物,深受讀者歡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